梅西能征服英超吗? 梅西亲口回答:没啥了不起

2016年01月20日08: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梅西这两位前队友都来了英超(博扬、佩德罗)梅西这两位前队友都来了英超(博扬、佩德罗)

  新浪体育讯  梅西能踢英超吗?如果来英超,他能适应吗?

  英国人有一个固定的疑问句式,谈论梅西和英超的话题,这个问题把斯托克城当成了假想对手:梅西能在一个潮湿的周三夜晚在不列颠尼亚球场有所表现么?

  这话的意思是,英格兰的天气在某些时候是很严酷的,阴冷、多雨,和西班牙完全不同,而斯托克城这类以身体冲撞为主、犯规较多的英超球队,有可能给梅西制造麻烦。

  对此,梅西的巴萨前队友、目前效力斯托克城的博扬在天空体育的节目中表示,梅西适应英超完全没问题。“他当然能,”博扬说,“如果他来不列颠尼亚球场比赛,他也会发挥很好的,梅西可以做到。”

  “我可以理解,客队都不喜欢来不列颠尼亚球场,特别是在冬天,这里的风很大,很冷,而且我们是一支很强壮的球队。”

  天空体育嘉宾巴拉格透露,梅西曾亲口谈论过这个话题,阿根廷人表示艰苦条件不是什么大问题。“我问过梅西这个话题,他说:‘那些说我做不到的人,应该了解,当我11岁时,在罗萨里奥,曾在极为恶劣的条件下踢球,当时球场上还有玻璃,有洞,什么都有。’而梅西依然发挥很出色。”

  博扬和巴拉格的观点,也代表了很多足球圈人士的观点,也许英超需要适应,但以梅西的天赋和实力,无论到哪里,都可以实现征服,到英超也是如此。

  (向风)

文章关键词:巴萨梅西英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