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冬季第一援即将敲定 1500万签下南美超新星

2016年01月20日10: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皇马即将签下罗德里戈-本坦库尔皇马即将签下罗德里戈-本坦库尔

  新浪体育讯  据各大西班牙媒体的报道,皇马即将敲定冬季第一笔引援,他们将以1500万欧元签下博卡青年中场罗德里戈-本坦库尔。此前皇马遭致FIFA转会禁令,他们将在今夏以及明年冬季的两个转会窗禁止引援。

  据《每日体育报》的消息,现年18岁的罗德里戈-本坦库尔将会继续以租借的身份效力博卡青年,来获得更多的一线队出场经历。另据《马卡报》跟《阿斯报》的消息, 皇马能以1000万欧元的转会费签下罗德里戈-本坦库尔。

  不过博卡青年主席透露,交易还没完全达成,“我们还没收到来自皇马的正式邀请,媒体报道的数据是不对的,他的违约金要小于这个数字(1500万欧元)。”

  (平次)

文章关键词:罗德里戈皇马转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