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又换新欢?密约艳模 口味变了绝妙美胸(图)

2016年01月19日10: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C罗又换新欢?C罗又换新欢?

  新浪体育讯  据英国《太阳报》披露,皇马球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在秘密约会一位哥伦比亚模特。

  这位模特名叫娜塔莉-林孔,同时也是一个足球爱好者,还曾身着裁判服装摆拍过照片。她身材丰满,胸部曲线凹凸有致,与C罗的前女友、苗条的俄罗斯名模伊莉娜是两种类型。

丰满曲线丰满曲线
足球情结足球情结
穿裁判服摆拍穿裁判服摆拍

  在圣诞期间,C罗独自一人赴美短暂度假,连儿子和家人都未随同前往。《太阳报》称,C罗此行,就是去和这位哥伦比亚模特见面。而两人的秘密约会地点基本都是在美国,更早时候C罗在迈阿密度假时,有人曾拍到他和娜塔莉-林孔在一起的照片。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自从C罗和伊莉娜分手后,有关他新欢的传闻不断,多名女子先后被曝光,这其中,恐怕不乏借助C罗名气炒作自我的女人。葡萄牙人是否有新女友、如果有又到底是谁,这恐怕只有C罗自己能够向世人公布答案。

  (向风)

文章关键词:皇马C罗女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