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贝帅害苦C罗?他能在齐达内手下夺回第一?

2016年01月18日07: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C罗梅开二度C罗梅开二度

  新浪体育讯  皇马还是那支皇马,但在齐达内上任后,球队的动力却爆发了,连续取得大比分的胜利。皇马头号球星C罗表示,球队在齐达内手下比贝尼特斯手下踢得更快乐,事实上,C罗本人在齐达内上任后感觉也更好了,两大巨星正齐心推动着皇马前进。

  此役C罗梅开二度,继续扩大自己在进球榜上的数据。齐达内上任后,皇马2场比赛打入10球,C罗取得2球。事实上上一场对拉科的比赛,C罗虽未能取得进球,但也有2次助攻,另外还有一次射门中立柱。在西甲射手榜上,C罗以16球与本泽马、内马尔并列第二位,仅次于苏亚雷斯的18球。

C罗破门C罗破门

  赛后在混合区,C罗大谈自己与主教练齐达内的良好感觉,他表示:“齐达内给球队带来了一股推动力。老实说,球员与一些教练的共鸣比另外一些教练多,无论是在踢球还是做人方面都是如此。在贝尼特斯手下,我很自然地工作,我很认真,一切为俱乐部考虑,不管执掌球队的是谁。我从未说贝尼特斯的坏话,他也一直在为皇马的利益考虑,不过他看待足球的方式和齐祖是不一样的。说实话——别问我为什么,球员们与齐祖更有共鸣,别问我为什么。”

C罗第二球C罗第二球

  皇马球员做掉了贝尼特斯?C罗对此予以否认:“我们从未这么做,绝不会。我之前就说过,这种事情不会发生。这是共鸣的问题,球员们不会去干这种事。至少对我来说,不管与主帅有没有共鸣,我都必须认真地工作。现在球员们在齐达内手下感觉更有盼头了。”

  在换帅后,皇马踢得更好了,对此C罗表示:“这是一种巧合,球队现在很好,我们进行了一周艰苦的训练,结果也在球场上体现了出来。我们要继续这么走下去。换帅是俱乐部的决定,是主席的决定,我们只要训练和踢球就可以了,不管教练是谁,都要表现最好的一幕。换帅决定是上面做出的,我们无论如何都接受。”

  C罗还表示,齐达内和安切洛蒂是非常相似的,两人都很安静,很有趣,喜欢和球员交流,与球员有共鸣。在齐达内手下,皇马踢得更欢快了。齐达内也从一开始就称赞C罗,他表示,虽然C罗输掉了金球奖之争,但在他眼里,C罗依然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葡萄牙人还会打入很多很多的进球,“他是球队的精华”。

  齐达内不止一次称赞C罗,他还指出:“我现在拥有世界上最好的球员,那就是C罗,在梅西和C罗之间有竞争,这在很长时间里都不会改变,一个人赢了,另一个人就不能赢。C罗对球队来说是至关重要的,我不认为现在他的状态比之前差。我信任他,他一场比赛无法打入3球也无所谓。不过哪怕他只踢了15分钟差球大家也会讨论他。我希望他能打入更多的进球。”

  西媒体指出,齐达内竭力要避免前任贝尼特斯犯过的一大错误,那就是从不公开称赞C罗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贝尼特斯曾称C罗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这个“之一”让C罗听了不舒服。正是因为未能与C罗搞好关系,让贝尼特斯失去了更衣室最大的支持力量。

  无论穆里尼奥或是贝尼特斯,球队更衣室的“失控”都是两人失去皇马主帅位置的一大原因。《阿斯报》称,尽管刚刚上任,但齐达内已经得到了皇马群星的支持。谈及齐达内,以C罗为首的皇马众星认为:“他的职业生涯如此光鲜,无论是国家队还是俱乐部,你都无法忽视他的贡献。”齐达内和C罗两大巨星和谐共鸣,这是在国际足联禁止皇马引援的背景下,伯纳乌给人带来希望的一抹亮色。(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c罗贝尼特斯安切洛蒂本泽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