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官方回应FIFA转会禁令:拒接受 将进行上诉

2016年01月15日03: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皇马将进行上诉皇马将进行上诉

  新浪体育讯  一月份转会市场刚刚打开,皇马就遭受重击,国际足联宣布皇马因为违法签约年轻球员,将在未来两个转会窗口中被禁止转会,皇马通过官方网站宣布,不接受国际足联的处罚。

  皇马在公告中逐条反驳了国际足联对皇马的处罚依据:

  1、派未在西班牙足协注册登记的U18外国球员出场比赛

  皇马回应:与事实不符,所有正在和曾经代表皇马青年队出战的球员都在比赛前在西班牙足协完成注册,有足协2015年4月17日向国际足联发送的文件为证。

  2、签下U18外国球员过程中违规,包括首次注册和从其它国外俱乐部直接转会而来

  皇马回应:同样不符事实,皇马一直严格遵守国际足联规定。

  ①签下12-18岁以下球员的过程中始终遵守国际足联的规定,通过西班牙足协向国际足联球员身份委员会申请相关的许可。

  ②关于U12球员,西班牙足协负责和国际足联协调,并通知皇马(2014年3月10日的电子邮件)注册球员的过程和注册西班牙未成年球员没有不同,国际足联在2014年4月17日向西班牙足协去人了这一点。

  3、认为国际足联认定青年队相当于学院,所以没有把这些球队中的球员信息通知西班牙足协。

  皇马回应:同样不符事实,虽然青年队被认定为学院,但是球员不具备独立司法能力,所有皇马一直将球员的注册信息通知西班牙足协,每位球员都有证明,有2015年4月8日的足协证明为证。

  最后,皇马表示这样的处罚完全不能接受,他们将对此提出上诉。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皇马国际足联禁令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