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霸气图!晒五座金球奖 五颗金蛋闪光(图)

2016年01月13日09: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梅西跟五个金球奖梅西跟五个金球奖
梅西面带微笑梅西面带微笑

  新浪体育讯  在苏黎世的FIFA颁奖典礼上,梅西赢得了生涯第5个金球奖,继续创造足坛的新纪录。

  返回巴塞罗那之后,梅西专门拍摄了金球奖的合影图,5大金球奖金灿灿十分抢眼。《马卡报》打出标题,“梅西与五个金球奖。”梅西曾在2009年、2010年、2011年以及2012年连续4年赢得金球奖,之后2年被C罗赢得金球奖。今年梅西又一次称霸金球奖。

巴萨球衣也拍了进来巴萨球衣也拍了进来

  《阿斯报》则报道声称,梅西与球衣、金球奖一起亮相。在下一场诺坎普的比赛,梅西将在主场展示自己的金球奖。

  《每日体育报》则写着:“梅西在主场与五个金球奖一起闪光。梅西目前赢得了26个冠军,跟伊涅斯塔一样。”

梅西自拍:欢迎回家!梅西自拍:欢迎回家!

  梅西自己也在Facebook上更新说:“欢迎回家!”

  (平次)

文章关键词:c罗伊涅斯塔梅西金球奖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