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笑对梅西获奖 2次握手祝贺!水爷也恭喜梅西

2016年01月12日05: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梅西与C罗握手梅西与C罗握手
梅西手拿金球奖,与C罗握手梅西手拿金球奖,与C罗握手

  新浪体育讯  C罗懂得了如何优雅地失去,虽然明知这次很难得奖,他依然前往瑞士苏黎世,而在梅西被宣布获得金球奖后,葡萄牙人也微笑面对。值得一提的是,在梅西获奖后,C罗还两次大度地表示祝贺。

梅西获奖后,C罗在场下面带微笑梅西获奖后,C罗在场下面带微笑

  事实上,去年8月份的欧足联大奖,C罗就表现了自己的大度。据悉C罗早就知道不会获得欧洲最佳球员殊荣,但是他仍就奔赴蒙特卡洛参加颁奖典礼并且祝贺了梅西,这让普拉蒂尼非常感激。

  C罗和梅西在上个赛季的个人表现其实难分伯仲,不过在团队荣誉上,梅西显然更胜一筹,阿根廷球星帮助巴萨获得了国王杯、西甲、欧冠、欧洲超级杯、世俱杯5座冠军,而C罗的皇马却遭遇四大皆空,因此,C罗在这次评选中不敌梅西其实是意料之中的。事实上几个月前,媒体就已经断言梅西会拿到个人第5座金球奖奖杯并历史第一人。

  虽然明知要当绿叶,C罗还是出席金球奖颁奖典礼,而在梅西上台领奖并讲话时,葡萄牙人也微笑面对。《阿斯报》对此评论说:“C罗懂得如何应对失去,在梅西讲话时他面带微笑。梅西捧杯值得庆祝,但C罗在梅西捧杯时的优雅态度也是榜样。他认真地听着梅西的讲话,而且面带笑容。”

  值得一提的是,在梅西登上舞台之前,C罗还曾与梅西握手,尽管阿根廷人让C罗未能完成金球奖三连冠,但C罗还是大度祝贺,而在梅西捧杯之后,C罗也与对手握手表示祝贺,阿根廷人手捧金杯笑容满面,葡萄牙人也没有失掉自己的风度。

梅西跟C罗梅西跟C罗

  事实上,祝贺C罗的皇马球员不只有C罗,拉莫斯也向梅西表示了祝贺,皇马队长甚至朝梅西竖起了大拇指,表达自己由衷的敬意。皇马与巴萨之间的敌意,似乎在这一刻消失了。(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c罗拉莫斯梅西金球奖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