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奔!卡卡亲手给梅西颁奖 这眼神把人看哭(图)

2016年01月12日03: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卡卡低头看梅西卡卡低头看梅西

  新浪体育讯  2015年最后的悬念揭晓了,其实在很多人看来,这根本就算不上什么悬念:梅西第5次获得金球奖,C罗和内马尔分列第二、三位。

  在颁奖仪式上,除了梅西、C罗、内马尔等几位大牌外,最引人关注的当属卡卡,这一次,这位巴西球星以颁奖嘉宾的身份现身,他要颁发的奖项正是最终的FIFA金球奖。仪式最后的高潮阶段,卡卡上台进行颁奖,他念出了梅西的名字,并亲手把奖杯交到了梅西手中。梅西第5次夺魁,一旁的卡卡则低头看着梅西,以及梅西手中的金球奖杯,令人动容。

上一个获得金球奖的地球人上一个获得金球奖的地球人

  在这个梅西C罗绝代双骄的年代,卡卡的名字不能被回避——2007年,卡卡赢得金球奖,这也让他成为梅西、C罗之外,最后一位获得金球奖的球员,或者叫地球人?也就是在那一年,梅西和C罗第一次入选了金球奖前三名。

  时光催人老,岁月总无情,在卡卡的注视下捧起第5座金球奖,于梅西也有一番特殊的意义。其实不只是梅西,卡卡和另外两位候选人也有千丝万缕的联系。效力皇马期间,卡卡和C罗的私人关系就非常好,不过这次C罗这次没能从好朋友口中听到自己的名字。内马尔更不必说,作为巴西国家队不同时代的领军人物,卡卡曾在多个场合表示十分看好这位桑巴老弟。

  (Echo)

文章关键词:金球奖梅西卡卡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