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夸赞梅西:他的左脚很棒 我想拥有他的左脚

2016年01月11日23: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C罗接受采访C罗接受采访

  新浪体育讯  在FIFA金球奖颁奖典礼开始之前,三名候选人梅西、内马尔、C罗参加了颁奖前的发布会。皇马球星C罗重点聊了聊有关金球奖的话题,还打趣说想要梅西的左脚。

  C罗说:“金球奖是一项十分特别的奖项。你通过一年的努力,才能取得如此美妙的成绩。这不关是集体的努力,同样也是个人的努力。”C罗接着说:“金球奖是个特别的奖。我能够8次来到这个舞台,这很特别,能够来到这里我很高兴。”

  “我最棒的优点就是奉献与努力工作,你必须十分职业,努力训练。光有天赋,却不努力,这是不行的。能够来到这里不是个巧合,你必须努力训练,我喜欢跟皇马创造纪录,赢得胜利。所以我喜欢每年都能来到这里,尽力来到这里。”

  “我喜欢继续创造纪录,我也倾向于这么去做,我热爱踢球,我也喜欢创造。所以能够再次来到这里很棒。”

  关于7号,C罗说:“当我加盟曼联,我要求28号战袍,但是教练说不,‘你将穿上7号球衣。’我惊呆了,因为我知道这是贝克汉姆穿过的号码。不过我接受了这个挑战,从此这也成为了我的幸运号码,穿上这个号码赢得了足球的一切。”

  关于内马尔与梅西,C罗说:“如果梅西或者内马尔赢得金球奖,我丝毫不吃惊。我知道在集体的层面上,他们是有优势的。不过我们能够来到这里,都是因为我们各具优势。”

  关于FIFA丑闻,C罗说:“我想我们所有人都会回避这样的问题。危机、丑闻对足球都是不利的。”

  C罗继续聊金球奖,“能出现在这里是一次动力,很棒能够来到这里。不过这里只有一名获奖者,我很高兴来到这里。我对我的赛季很高兴,我们没有赢得冠军,不过对我而言,我度过了又一个不错的赛季,所以我很高兴。”

  C罗还不忘打趣梅西,“梅西的左脚很出色,我希望拥有他的左脚……”

  (北江户川)

文章关键词:c罗内马尔贝克汉姆足球C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