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点名最想签一人 梅西C罗之外就是他

2016年01月08日09: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设计对白:“说吧你想要谁?” “我想想……”设计对白:“说吧你想要谁?” “我想想……”

  新浪体育讯  齐达内出任皇马[微博]主帅,有了向主席弗洛伦蒂诺“建议”买人的权力,在冬季和夏季两个转会窗口,齐祖可以有自己的收购名单,对此,媒体进行了初步的揣摩。

  齐达内最想签的一人,是切尔西[微博][微博]的阿扎尔。《马卡报》称,“齐祖的心在阿扎尔身上”。皇马新帅对比利时人一直非常欣赏,甚至在过去,就曾试图帮助皇马引进他。

马卡报:齐祖的心在阿扎尔身上马卡报:齐祖的心在阿扎尔身上

  《马卡报》披露,早在2011年,齐达内就计划通过瓦拉内的帮助,劝说阿扎尔来皇马。一年后,当切尔西近乎签下阿扎尔时,齐祖再次做出过私人尝试。不过,这两次努力都失败了,一来因为齐达内当时在皇马的权限有限,二来阿扎尔当时已被切尔西吸引。

  不过,现在的情况有变,阿扎尔在切尔西过得不如意,英媒称他心生去意,而在去年的11月中旬,还是皇马B队主帅的齐达内,曾有过这样一番公开表达:“在梅西和C罗之后,阿扎尔是我最喜欢的球员。看他踢比赛,令人惊叹。他将来转会皇马?我爱这名球员,这是我能说的全部。”

2001年,弗洛伦蒂诺为皇马签下齐达内2001年,弗洛伦蒂诺为皇马签下齐达内

  英国《每日邮报》罗列了一个齐达内可能会提给皇马高层的收购名单,阿扎尔排在第一,可能性为8/10,名单中,还包括拜仁[微博][微博]的莱万多夫斯基[微博](可能性6/10)、尤文的博格巴(8/10)、曼联[微博][微博]的德赫亚(7/10),另外,夏天时曾和皇马有传闻的斯特林也被列入,但可能性评估只有1/10。不过可以确定的是,随着齐达内上任,皇马在冬夏两个转会窗口,肯定会有买给齐祖的大手笔引援。

  (向风)

文章关键词:齐达内皇马转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