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逆天杀招简直是无解 19杀!追平小罗狂甩C罗

2016年01月07日07: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梅西庆祝进球梅西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国王杯1/8决赛首回合,巴塞罗那主场4-1横扫同城死敌西班牙人,梅西此役表现近乎完美,交出了2球2助的精彩答卷,其中,梅西在比赛中打进了一粒十分精彩的直接任意球,技惊四座!

梅西打进直接任意球梅西打进直接任意球

  比赛进行到第44分钟,巴萨获得右侧任意球,距离球门约为30米。梅西操刀主罚,他踢出的皮球速度极快,达到了92km/h,角度也十分刁钻,打在横梁下沿弹进了球门内。这粒进球实在是太精彩了,包括普约尔在内,众多名宿和媒体人都在社交媒体上发出惊叹。

普约尔在推特上惊呼!普约尔在推特上惊呼!

  上周末,同样是对阵西班牙人,梅西的直接任意球就差点得手,不过他踢出的皮球不偏不倚,正好就打在了横梁和立柱的交界点上。不得不说,如今,梅西的任意球功力已经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即使不进,也是差之毫厘。

时速达到92km/h时速达到92km/h

  这是梅西本赛季打进的第4粒直接任意球,比其他任何西甲球员都要多。值得一提的是,梅西打进这4球只用了24次机会,相比而言,C罗本赛季25次主罚任意球只打进了1个。除此之外,梅西已经代表巴萨打进了19粒直接任意球,这也追平了小罗在巴萨的纪录。

梅西职业生涯直接任意球进球分布(含国家队)梅西职业生涯直接任意球进球分布(含国家队)

  这是梅西第一次在国王杯比赛中打进直接任意球,他在西甲赛场得手过13次,欧冠2次、欧洲超级杯2次,西班牙超级杯1次。

  (Echo)

文章关键词:梅西小罗C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