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争奥运金牌使大招!内马尔携国米大将参战!

2016年01月06日11: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内马尔将参加巴西奥运会内马尔将参加巴西奥运会

  新浪体育讯  据巴西媒体UOL透露,巴西为了争取今年的奥运会男足金牌,使出了大招——上内马尔!主帅邓加将会挑选三名超龄球员,他们分别是内马尔、艾莉森以及米兰达。

  根据奥运会规定,参加男子足球比赛的球员,年龄不能超过23岁,此外只允许阵中拥有3名超龄球员。邓加相信,巴萨前锋、巴西国际的门将以及国际米兰的后卫,是最棒的选择。巴西足协相信他们都能获得各自俱乐部的同意,代表巴西征战奥运会。如果他们的俱乐部不同意放人,那么巴西国奥只能选择其他球员顶替。

  比如说内马尔,巴西当家球星,他在各种场合表态过,想赢得奥运金牌。不过今年对内马尔将会很忙碌,在巴萨的比赛结束后,内马尔还将跟巴西队参加今年6月开始的超级美州杯,之后参加巴西奥运会。

  (平次)

文章关键词:内马尔奥运会米兰达国际米兰巴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