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金球奖已成梅西C罗玩物 内马尔迟早当选

2016年01月04日20: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卡卡对金球奖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卡卡对金球奖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新浪体育讯  2015年度金球奖得主就将在下周揭晓,梅西、内马尔和C罗将进行最终的争夺。前金球奖得主卡卡近日接受了FIFA的专访,他也对此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卡卡是2007年金球奖得主,但在之后的几年中,该奖项已经被梅西和C罗垄断,卡卡表示,“以前金球奖总是轮流当选,罗纳尔多和齐达内各领风骚,但是中间也穿插着菲戈、小罗、里瓦尔多、卡纳瓦罗以及我自己,现在金球奖则完全成为梅西C罗的专享,不过看看他们过去几年的表现,他们完全配得上这一荣誉。”

  卡卡不仅是迄今为止最后一位得奖的巴西人,这期间巴西球员甚至连三人候选都难以闯进,内马尔的崛起终于改变这一尴尬现状,“(巴西球员的低迷)很难解释这个原因,但这已经给巴西足球敲响警钟,当然,当选金球奖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卡卡如是表示。

  “内马尔在加盟巴萨之后有了长足进步,他的球风更加成熟,我认为他迟早能获得金球奖。”

  (斯文已逝)

文章关键词:c罗卡卡内马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