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克:MSN组合=NBA恐怖三巨头 三人都像谁?(图)

2015年12月29日06: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MSN组合在2015年进球效率惊人MSN组合在2015年进球效率惊人

  新浪体育讯  巴萨在2015年夺得了五冠王,MSN组合也堪称无坚不摧。足球比赛中有“三叉戟”,篮球比赛中则有“三巨头”的说法。在巴萨大将皮克看来,MSN和哪支NBA球队的三人组比较相似呢?

皮克将MSN比作勇士队的三名球星皮克将MSN比作勇士队的三名球星

  在个人的推特账户上回答球迷的问题时,皮克谈到自己观看了勇士队和骑士队的圣诞大战。有球迷问道:“斯蒂芬-库里是篮球界的梅西,你同意吗?”皮克回答说:“从审美的角度来看,库里=梅西,克雷=内马尔,格林=苏亚雷斯。”这位西班牙后卫还特别称赞了德雷蒙德-格林的表现:“我是格林的球迷,他在场上无所不能!”皮克还提到了他最喜欢的现役NBA阵容,五人分别是库里,莱昂纳德、詹姆斯、安东尼-戴维斯和德拉蒙德。

  MSN三人组在2015年进球如麻,他们在俱乐部各项赛事的总进球数已经达到了惊人的134个。三人的总进球数占到了全队的76%,欧洲五大联赛只有巴黎圣日耳曼一支球队的总进球数(138个)超过这三人的总和。今年梅西为巴萨攻入47球,苏亚雷斯打入46球,内马尔也有41球进账。如此恐怖的进攻火力,也难怪皮克将MSN比作勇士队的进攻三人组了。

  (华迪维亚)

文章关键词:皮克MSN梅西苏亚雷斯内马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