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尔否认现在出山当皇马主帅 未来或当皇马主席

2015年12月29日13: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劳尔将来会成为皇马主帅或者主席吗?劳尔将来会成为皇马主帅或者主席吗?

  新浪体育讯  西甲U12锦标赛在美国迈阿密激战正酣,作为西甲在美国的地区经理,劳尔也出现在了比赛现场。根据《马卡报》的报道,劳尔目前主要负责该项赛事的组织协调工作。

  在接受采访时,劳尔表示:“我很高兴能在退役后参与到这个项目中来,我们有一个非常伟大的团队,我们一起努力工作和成长,不断发展并扩大我们的品牌影响力。”

  外界十分关心劳尔未来的打算,对此,他回应说:“退役后最简单的选择就是走上教练岗位,但是,就目前而言,我不会成为皇马主教练或者皇马主席,这或许能在未来某一天发生,但不会是现在,我会在纽约再待2-3年。

  劳尔最后还表示:“我也很希望能获得世界杯冠军,但是我现在所实现的东西,已经足以超出我之前全部的想象。”

  (Echo)

文章关键词:劳尔皇马西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