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评西甲半程最佳阵容:C罗梅西苏神全部落选

2015年12月25日16: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西甲半程最佳阵容西甲半程最佳阵容

  新浪体育讯  西甲进入冬歇期,这也意味着赛程将近踢了一半。对此,Goal体育针对西甲20强的表现评选出半程最佳阵容,其中C罗、梅西、苏亚雷斯等大牌落选。

  门将方面是马竞门神奥布拉克,本赛季他只丢了8球,是马竞排名联赛第二的关键人物。后防线上,马竞右后胡安-弗兰,能攻善守,瓦伦西亚的中后卫穆斯塔菲,马竞中卫戈丁,左后卫马塞洛。马塞洛成为皇马边路十分具有威胁的人物。

  中场方面,则是布斯克茨、摩德里奇与劳尔-加西亚。锋线三人则是拉科鲁尼亚的卢卡斯-佩雷斯,巴萨的内马尔以及皇家社会的阿吉雷切,本赛季他在西甲赛场打进了12球。

  Goal评选西甲半程最佳阵容:4-3-3

  门将:奥布拉克(马竞)

  后卫:胡安弗兰(马竞)、穆斯塔菲(瓦伦西亚)、戈丁(马竞)、马塞洛(皇马)

  中场:布斯克茨(巴萨)、摩德里奇(皇马)、劳尔-加西亚(毕尔巴鄂竞技)

  前锋:卢卡斯-佩雷斯(拉科鲁尼亚)、内马尔(巴萨)、阿吉雷切(皇家社会)

  (北江户川)

文章关键词:c罗西甲奥布拉克穆斯塔菲马塞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