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罗:MSN注定将创造历史 很难比较他们和06巴萨

2015年12月24日19: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小罗表示很难比较当年的三叉戟和如今的MSN小罗表示很难比较当年的三叉戟和如今的MSN

  新浪体育讯  巴塞罗那今年夺得了五冠王,MSN组合在2015年也完成了横扫各大冠军的伟业。巴萨传奇球星罗纳尔迪尼奥就对目前的这支巴萨大加赞赏,并认为这将注定是一支创造历史的球队。同时他也谈到了明年夏天将要离开拜仁的瓜迪奥拉,认为瓜帅无论去哪个联赛都能够取得成功。

  在接受《全体育》的采访时,小罗表示:“我当时效力的那支巴萨是一支伟大的球队,如今的巴萨也是如此。他们正在经历另一段伟大的时期,这是一支令人惊叹的球队,有很多杰出的球员。”当时小罗、埃托奥与梅西的三叉戟和如今的MSN的比较也是一个绕不开的话题,对此巴西球星说:“足球随着时间推移而改变,你很难真正比较这两对三叉戟。我在巴萨的时候,三叉戟中的每个人都是当时非常出色的,现在也是如此,他们在各自的时代都创造了历史。”

  小罗2008年夏天离开巴萨,而瓜迪奥拉正是那时候上任的,因此小罗并没有在瓜帅手下踢过球。不过他还是对瓜帅不吝赞美之辞:“佩普是个杰出的教练,他可以执教世界上的任何一支球队。他是我的好朋友,我认为他担任任何一支球队的主教练,都没有问题。”

  (布伊利)

文章关键词:巴塞罗那小罗梅西MSN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