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恒大在梅西眼中只是开胃菜 决赛前的热身

2015年12月17日09: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马卡报》:恒大在梅西眼中只是开胃菜《马卡报》:恒大在梅西眼中只是开胃菜

  新浪体育讯  巴萨全队正向第三个世俱杯冠军发起攻击。

  《马卡报》表示,挡在巴萨通往世俱杯决赛路口的是广州恒大,他们在上一轮比赛淘汰了墨西哥美洲队。换而言之,巴萨将面对“大菲儿”斯科拉里执教的球队,他们阵中有多名巴西球员,其中还有罗比尼奥,需要令人刮目相看。即便没有内马尔,巴萨依然是世俱杯的大热门。不过,我们别忘了巴萨的惨痛历史,他们在世俱杯半决赛的舞台,往往踢得很挣扎。

  无论如何,有一件事值得提一下,那就是梅西。阿根廷人希望能够举起今年第5个冠军。以《马卡报》的口吻,面对广州恒大,对梅西将只是一场热身(原文:Messi wants to warm up against Guangzhou),下一场决赛与河床的比赛才是重点。值得一提的是,《马卡报》打出标题,广州恒大只是梅西的开胃菜(Messi orders Guangzhou for breakfast)

  今晚巴萨与恒大的比赛,梅西无法与内马尔并肩作战。内马尔的缺阵,是恩里克需要解决的一大问题。至于谁来顶替内马尔?恩里克可能选择桑德罗或者穆尼尔。不过在更大型的比赛中,恩里克经常会出奇招。对阵皇马以及鲍里索夫的欧冠比赛,恩里克的选择是塞尔吉-罗伯托。这是他另一种选择。

  (平次)

文章关键词:恩里克世俱杯内马尔广州恒大穆尼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