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天神创造历史!比肩贝利 甩开梅西C罗

2015年12月17日20: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苏亚雷斯创造历史!苏亚雷斯创造历史!

  新浪体育讯  世俱杯半决赛,巴萨迎战广州恒大,比赛进行到第67分钟,苏亚雷斯已经上演帽子戏法,这也让他成为世俱杯创立以来首位上演帽子戏法的球员。

  苏亚雷斯本场比赛状态非常出色,在巴萨迟迟无法打开僵局的情况下,他站了出来。苏亚雷斯先是在利用李帅的脱手打进一球,下半场开始后,他又接伊涅斯塔妙传梅开二度,随后又罚进了穆尼尔创造的点球。

  世俱杯赛场上演帽子戏法,这是曾分别两次参加世俱杯的梅西和C罗都未曾完成的记录,苏亚雷斯第一次参加世俱杯就创造了历史!值得一提的是,在世俱杯及其前身丰田杯(洲际杯)的比赛中,此前只有贝利曾上演过帽子戏法,他曾在1962年代表桑托斯单场比赛打进3球。

苏亚雷斯赛后和内马尔合影苏亚雷斯赛后和内马尔合影

  “苏亚雷斯是禁区内的刺客,他是个杀手,他能在禁区内解决任何问题,更加重要的是,他能给对手施加很大的压力。”巴萨主帅恩里克赛后这样称赞苏亚雷斯。

  最终,正是凭借苏亚雷斯的帽子戏法,巴萨以3-0战胜广州恒大,顺利晋级决赛,他们在决赛的对手将是阿根廷豪门河床。值得一提的是,苏亚雷斯赛后也被评选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

  (Echo)

文章关键词:巴萨世俱杯恒大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