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尔克森:巴萨欧洲最强球队 内马尔将成新梅西

2015年12月16日14: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埃尔克森接受科贝电台采访埃尔克森接受科贝电台采访

  新浪体育讯  世俱杯半决赛,巴萨对阵广州恒大之前,恒大前锋埃尔克森接受了科贝电台的采访。在采访中,埃尔克森对巴萨大加赞赏,盛赞梅西、内马尔、苏亚雷斯等球星。

  埃尔克森说:“巴萨是欧洲最棒的球队,他们拥有世界上最棒的球员们。”埃尔克森表示,对阵三冠王巴萨,将是一场十分艰苦的比赛。

  之后埃尔克森谈起了自己的巴西同胞内马尔,他将内马尔放在C罗、梅西的地位。埃尔克森说:“内马尔已经拥有成为世界最佳的全部条件,他将成为一名新梅西。”

  内马尔将因为伤病无缘世俱杯半决赛,埃尔克森表示很遗憾,埃神补充说:“能够对阵他、苏亚雷斯或者伊涅斯塔,这真是一次荣幸。”

  (平次)

文章关键词:内马尔埃尔克森世俱杯苏亚雷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