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拉基蒂奇夜游横滨 巴尔特拉吃汉堡打高尔夫

2015年12月16日01: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萨拉基蒂奇夜游横滨巴萨拉基蒂奇夜游横滨

  新浪体育讯  抵达横滨的第一天,巴萨的球员们只进行了大约40分钟的训练,就结束了行程。2011年的世界俱乐部杯参赛使得巴萨对于球员的时差调整更有经验,所以这次他们的每一个步骤几乎都是计算好的。13日巴塞罗那全队早晨10点出发,到了机场后,吃一点简单的食物,13时飞机起飞,就开始按照日本的时差进行调整。

  在飞机上,苏亚雷斯和梅西都睡了大约7个小时,因此他们在抵达日本的时候是早晨,已经进行了一次适应,在经过当天的简短训练后,周一的第二次睡眠已经基本上使得全队获得了很好的休息。

  周二的训练是一次比较大的量。晚间,主教练恩里克竟然给了球员们自由活动的时间,容许他们出去看看横滨的夜景。

  拉基蒂奇和布斯克茨等一起去逛了逛横滨的湾岸夜景,而从巴萨青训营成长起来的年轻人则另外形成了另一个小集团,巴尔特拉等的晚餐是汉堡包,他们还在个人社交账户上发了打迷你高尔夫球的图,显示了全队在比赛前轻松的心态。(周超)

文章关键词:巴尔特拉拉基蒂奇布斯克茨恩里克巴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