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尼特斯打强队成绩不忍看 被安帅穆帅甩一条街

2015年12月16日14: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贝尼特斯带领的球队,挑战强队成绩差贝尼特斯带领的球队,挑战强队成绩差

  新浪体育讯  面对强队,贝尼特斯的表现实在难以令人满意,对强队他的得分率只有26.65%,而安切洛蒂在皇马两年,对强队的得分率分别为50%和47%,穆里尼奥在皇马三年,对强队得分率更是高达86.1%、80.5%和80.5%。

  对阵西甲处于欧战席位的强队,贝尼特斯总会露出他的阿喀琉斯之踵。本赛季,皇马对西甲排名前列的球队,只在客场2比1战胜国毕尔巴鄂竞技,此外在卡尔德隆球场与马竞1比1战平,对巴萨0比4惨败,对塞维利亚2比3输球,对比利亚雷亚尔也是0比1告负。在还没有对阵瓦伦西亚的情况下,计算下来,贝尼特斯的球队对阵西甲强队在15分的可能积分里只拿到了4分,场均只有0.8分,得分率只有26.6%。

  在皇马最近的三任主帅(贝尼特斯、安切洛蒂、穆里尼奥)中,贝尼特斯是面对强队表现最差劲的。安切洛蒂在皇马的第一个赛季,面对西甲欧战席位区的球队,在36分积分中拿到了18分,得分率50%,场均1.5分。而第二个赛季他对强队的得分率也达到47%,36分能拿的积分中拿到17分,场均1.4分。

  穆里尼奥是皇马最近三任主帅中对阵强队成绩最佳的。在执教皇马的第一个赛季,虽然曾在诺坎普遭遇0比5的惨败,但在36分能拿的积分中拿到了31分,得分率高达86.1%,场均2.5分。第二和第三个赛季,他都是拿到36个积分中的29分,得分率80.5%,场均2.4分。

  本赛季,贝尼特斯面对西甲欧战席位区球队,只取得1胜1平3负的战绩,而安切洛蒂在皇马第一个赛季是5胜3平4负,第二个赛季5胜2平5负。穆里尼奥第一个赛季是10胜1平1负,第二个赛季和第三个赛季对强队都是9胜2平1负。(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贝尼特斯安切洛蒂穆里尼奥西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