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BBC不如MSN因C罗不在巅峰 皇马管理混乱

2015年12月15日19: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皇马最近的日子不是很好过皇马最近的日子不是很好过

  新浪体育讯  上周末的西甲联赛中,皇马没有抓住巴萨被逼平的机会,客场0-1负于比利亚雷亚尔,落后榜首的分差达到了5分。《天空体育》的西班牙足球专栏作家巴拉格分析了目前皇马的状况,认为皇马的阵容存在不平衡的问题。他认为不平衡的原因是C罗已经不在自己的巅峰状态,这造成了BBC没有MSN那样良好的化学反应。

  以下部分节选摘译自巴拉格在《天空体育》的文章:

  对于皇马现在的问题,你当然可以责怪教练。这是最容易做的一件事,但我认为还有一些需要思考的东西。首先因为俱乐部的经营模式,这支球队是不平衡的,比如说球队的中场球员不够。同时,球队的气氛也不够积极。有些球员因为安切洛蒂离开而不高兴,有些则因为他们目前在球队中的角色而不高兴。

切里舍夫事件,皇马俱乐部处理得并不好切里舍夫事件,皇马俱乐部处理得并不好

  有些球员觉得在之前的教练手下更为轻松,我整个赛季都没有看到皇马保持90分钟的正确态度。他们对塞维利亚的上半场踢得不错,但是他们输了;对比利亚雷亚尔的下半场踢得不错,但他们也输了。这或许显示出他们和教练的关系不好,但应该责怪谁呢?在安切洛蒂没有赢得任何冠军的一年之后,俱乐部决定带来一位能够给球队足够的集体感和战术工作的教练,希望他能够让队中的个人闪耀。但这是一支充满个人的球队,没有巴萨和马竞那样像一个集体工作的效果。

  除此之外,皇马的主席并没有提供稳定性,反倒还在国王杯的事件中表现不佳。他们每次上诉都被拒绝,但是却就发生的一切仍然一直责怪其他人,俱乐部的整个文化一片混乱。责怪教练是最简单的方法,但我认为你现在需要看看俱乐部。

巴拉格认为C罗已经不在巅峰状态巴拉格认为C罗已经不在巅峰状态

  除非场上场下的平衡被找到,否则皇马将迎来一个糟糕的赛季,而我现在没有看到实现这种平衡的可能。因为他们的头号球星没有让这种平衡成长起来,皇马的前场三叉戟没有巴萨MSN那样的化学反应。他们拥有相似的能力,但除非BBC为彼此工作,否则很难与MSN匹敌。要实现这一点,或许必须承认有一位超级巨星,但现在的问题是C罗没有在自己的巅峰状态。

  他在21场比赛中攻入了21球,但并不是在大比赛中。这让所有人都看着他说:“他不是一个能够赢得重要比赛的人,我也能做到。”然后就创造了不平衡,而且这种不平衡很难解决。炒掉教练比让球星离开总是容易的,俱乐部有一个考虑出售C罗和本泽马的计划——这并不意味着他们一定会这么做,但他们在考虑。

  (华迪维亚)

文章关键词:皇马安切洛蒂C罗BBC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