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大将再反击!教育皮克:要学会尊重皇马

2015年12月15日10: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拉莫斯要求皮克尊重皇马拉莫斯要求皮克尊重皇马

  新浪体育讯  周日晚,拉莫斯低着头走出皇马更衣室,皇马球员此前刚刚在更衣室开了一个会,检讨球队对阵比利亚雷亚尔的失利。作为皇马和西班牙国家队的双料队长,拉莫斯在谈论皇马不足的同时,也对总是落井下石的皮克做出还击,前者在上周六刚刚讽刺了阿韦洛亚。

  拉莫斯表示:“这不是我谈论这个话题的最好一天,我唯一能告诉皮克的是,他需要对皇马以及他的足球同行们多一点尊重。缺少尊重是良好气氛的敌人,这对任何人都没好处。这些年我们有很好的榜样,比如普约尔、哈维和卡西利亚斯。说那些蠢话是大可不必的。我敬仰皮克,他是国家队的队友,脱离了这种概念的想法都是不正确的。”

  对卡迪斯的比赛,皇马错误地安排原本应停赛的切里舍夫上场,导致球队被直接淘汰出局。在皇马犯下低级失误后,皮克发了一串“笑哭了”的表情予以讽刺,阿韦罗亚为此指责皮克一门心思总想着对皇马落井下石,并表示:“皮克非常滑稽,他应该进入滑稽俱乐部。”皮克也没有停止战斗,在巴萨被拉科逼平后,他在社交网站上写道:“阿韦洛亚自称是我的朋友,但我不认为他是我的朋友,事实上他只是我的熟人。”皮克还将西班牙语中的“conocido”(熟人)的前4个字母拿出来讽刺:“Un cono……cido”(一个训练锥)。意思就是嘲讽阿韦洛亚在场上表现不佳,就像被人过的训练锥。

  西班牙国家队主帅博斯克曾恳求大家尊重皮克,因为皮克代表国家队出场总会挨嘘,但这一次,他只是表示:“球员之间有争论并不是好事。”博斯克透露自己会采取必要措施让更衣室恢复平静。不过自2012年欧洲杯以来,阿韦洛亚就未能成为国家队的常客,他参加法国欧洲杯的可能性也微乎其微。(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皮克皇马西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