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抽签作假?!离奇动作被拍到 皇马内定?

2015年12月15日09: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萨内蒂抽出皇马萨内蒂抽出皇马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本周一晚间,欧冠1/8决赛抽签仪式如约进行,各大豪门球队签运各有不同,有喜有忧。不过,就在抽签结束之后,一个略有些奇怪的视频镜头开始在网络上流传,关于欧冠抽签受到人为操控的传闻再次成为热门话题。

萨内蒂抽签时的动作引发争议萨内蒂抽签时的动作引发争议

  在本次抽签仪式中,国际米兰传奇队长萨内蒂担任抽签嘉宾,他在抽签时的一个动作引发外界关注。当时,萨内蒂正在抽取罗马的对手,只见他的手伸进小球中间,直接抓住了其中一个,然后在球中间搅了搅,不过他的手一直都没有离开最初抓到的小球。最终,萨内蒂将这个球内的纸条取出,上面显示的球队则是皇家马德里。

  关于欧冠抽签遭到人为操控的话题由来已久,萨内蒂此举再次引发媒体和球迷激烈讨论,《世界体育报》援引了不同球迷的观点,有人认为其中必有猫腻,“这个球的温度可能比其他的更热”,也有人辩解说:“球被放入之前已经被捣了好几下,别阴谋论。”

  (Echo)

文章关键词:欧冠抽签皇马萨内蒂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