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铁打主力如今沦为替补 名帅怒斥:贝帅毁了他

2015年12月14日07: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克罗斯的重要性不如从前克罗斯的重要性不如从前

  新浪体育讯  德国中场克罗斯在安切洛蒂手下是铁打不动的主力,然而在贝尼特斯手下,德国人变得不那么不可或缺了,本赛季,他已经四次被安排坐替补席,其中联赛2场,冠军杯2场。从铁定首发到不时坐上替补席,克罗斯究竟是怎么了?

  《马卡报》表示,贝尼特斯将克罗斯放到替补席上的做法令人惊讶,要知道,这已经是德国人第四次未能代表皇马首发了。此前在西甲对西班牙人的比赛中,他未能上场一分钟。在欧冠对马尔默的比赛中也没有上场。欧冠对顿涅茨克矿工,克罗斯下半场上场换下摩德里奇。国王杯与卡迪斯的比赛,克罗斯甚至都没有进入大名单。

  为什么未能首发?赛后贝尼特斯给出了一个简单的解释:“克罗斯没有上场,是因为卡塞米罗上场了。”在安切洛蒂时代,教练组找不到让克罗斯休息的机会,但现在,德国人有了充裕的休息时间。不过媒体认为,克罗斯的状态其实和教练有很大关系,他的状态随着教练的变更而起伏。在海因克斯手下,克罗斯状态出色,在瓜迪奥拉执教拜仁后,他的状态只剩下一半。加盟皇马,克罗斯在安切洛蒂手下又找回了满格的状态,现在贝尼特斯上任,他的状态又下降了。贝尼特斯更喜欢防守能力强的球员,而防守并非是克罗斯的强项,马德里教练更倾向于在主场的比赛中安排克罗斯出场,因为主场比赛防守压力不会那么大。

  本赛季的多场西甲和欧冠比赛,克罗斯在场上都变得悄无声息,这让贝尼特斯忧心忡忡。贝尼特斯让克罗斯踢过双后腰中的一个位置,还让他踢过单后腰,踢过中前卫,而在对巴黎圣日耳曼和塞尔塔的比赛中,贝尼特斯还让克罗斯踢过10号,在这个位置上,克罗斯表现最出色,然而随着贝尔的复出,克罗斯无法再踢10号,他的表现也再次下降。

  德国人不是那种跑不死的球员,他需要节省体力发挥效力,他最好的位置是在中卫之前,发挥第一传球手的作用。他缺少防守上的勤奋,但有传球手的智慧。卡塞米罗的回购改变了球队现状,贝尼特斯视卡塞米罗为球队唯一后腰,他相信巴西人的能力。对马尔默的比赛,他让卡塞米罗首发,位置是在中卫之前,这一举措是贝尼特斯实施夏季以来就想实施的计划的第一步,此后在贝尼特斯心目中,卡塞米罗的重要性超过了克罗斯。

  对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贝尼特斯再次选择让卡塞米罗与摩德里奇搭档,克罗斯被排除在首发阵容之外。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最近5场比赛他第3次坐替补席了,这还没算他入选大名单的国王杯比赛。在安切洛蒂手下,克罗斯只在联赛中担任过一次替补,那是对莱万特的比赛,意大利人让克罗斯在国家德比之前轮休。

舒斯特尔怒斥贝尼特斯舒斯特尔怒斥贝尼特斯

  赛后前皇马主帅、德国人舒斯特尔在接受西班牙零波段电台采访时炮轰了贝尼特斯,他认为“贝尼特斯把克罗斯用坏了”,舒斯特尔还指出,贝尼特斯在一方面不如安切洛蒂,“安切洛蒂懂得怎么样排兵布阵。”西班牙《国家报》认为,皇马的一大问题是未能用好克罗斯,上个赛季,克罗斯在后腰位置上是皇马的绝对主力,他掌控着球队的进攻节奏。本赛季卡塞米罗获得重用,克罗斯位置前移,德国人因此失去了节奏和感觉。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赛前,克罗斯表达了对安切洛蒂的怀念:“他是一名将战术理念和人性化成功结合在一起的主帅,在皇马做到这些尤其不容易。当他离开的时候,我们每一个人都感到很遗憾、很伤心,那些不经常上场的球员也是如此,我找不到任何一个形容词来描述我的心情。”如果情况这么继续下去,克罗斯会留在皇马吗?德国人首先否认了重返拜仁的可能,“不,我没有这个打算。”不过对于未来,他开始显得摇摆,媒体上也出现了他离开皇马的传言。(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克罗斯贝尼特斯卡塞米罗安切洛蒂皇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