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罕见发飙:瞎批评把我惹火了 不唱国歌我没错

2015年12月14日08: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梅西接受采访,回击批评声梅西接受采访,回击批评声

  新浪体育讯  一向个性温和的梅西突然爆发了,在世俱杯的比赛开始前,梅西接受了阿根廷TYC体育电视台的专访,他还击了那些批评他以及阿根廷国家队表现不给力的人,同时还强硬地表示,自己赛前不唱阿根廷国歌的行为没错。

  最近两年,梅西带领阿根廷队先后进入世界杯和美洲杯的决赛,不过阿根廷队在世界杯决赛中输给德国,在美洲杯决赛中输给智利。

  梅西回击了那些批评阿根廷国家队的人:“听到那些批评我们在场上需要更努力,说你感受不到阿根廷球衣的声音,令我非常恼火。我们进入了世界杯和美洲杯的决赛,这足够幸运,但好像我们什么也没做似的。看在老天份上,我们可是进入了两个大赛的决赛的,但依然有人批评我们。

  梅西表示:“我们没有赢得奖杯,你怎么说都行,但我们进入了决赛,我们不是在1/8决赛出局的。足球不是只有努力就够的,我们在国家队经历了糟糕时刻。在世界杯上,我们输给了德国,但他们有很出色的球员,而且我们战胜他们的机会很大。对智利情况也是如此,那是最丑陋的比赛,我们获胜机会更明显,而且阿根廷是在点球大战中失利的。”

  梅西反击说:“足球不只是有没有种的问题,我们是首先想要获胜,想要赢得奖杯,庆祝冠军的人。那些不假思索地就喊着要我们‘踢得有种一点’的人让我恼火。”

  梅西还表示,自己并不惧怕那些批评他赛前不唱阿根廷国歌的声音。“我对那些不用大脑攻击你的人感到恼火,我不想有目的地唱国歌,我不需要唱国歌也能感受到她。国歌能抵达我内心,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感受方式。‘美洲狮’(阿根廷橄榄球队)的球员听到国歌时会流泪,他们的感受方式不同,这也很好。但我不会改变自己的方式,蠢话影响不了我。”

  虽然如此,梅西还是愿意为国奉献,参加明年的美洲杯,“我一直把国家队比赛当做首选,希望能赢得每场参赛比赛的胜利。明年的美洲杯会非常棒,情况会非常好。世界杯、美洲杯,有朝一日我们会获得奖杯的。”(伊万)

文章关键词:美洲杯世界杯梅西世俱杯巴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