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想赢巴萨?皇马自己作死自己 贝帅能撑多久?

2015年12月14日06: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皇马输球了……皇马输球了……

  新浪体育讯  “拜托,不要踢得那么差!”在巴萨被拉科鲁尼亚逼平后,《马卡报》曾这样刺激皇马,马德里媒体希望贝尼特斯的球队能利用红蓝军团摔跤的机会在客场拿分,从而在积分上紧咬巴萨,然而皇马令人大大失望了,索尔达多一个早早取得的进球让比利亚雷亚尔获得了胜利,贝尼特斯的球员们在中场休息后才做出反应,而在球场上,皇马又欠缺准确度,最终只能在情歌球场唱“悲伤的情歌”。

  《阿斯报》赛后称如今的皇马已经如临深渊,比利亚雷亚尔用了15分钟的出色表现加上一条坚持到底的英勇防线,就击败了贝尼特斯的球队。本泽马错过了太多机会,皇马现在已经落后主要对手巴萨和马竞多达5分。一场原本充满希望的比赛最终成为了悲剧,这样的希望或许再也不会有了。

皇马20脚射门,仅仅射正一次皇马20脚射门,仅仅射正一次

  值得一提的是,全场比赛皇马只有一次射正球门,这是本赛季最糟糕的射门数据,就是放在最近几个赛季也是非常罕见的。最近5场西甲比赛,皇马竟然在不知不觉中已经输掉了3场,而皇马之所以在积分榜上始终赶不上巴萨,并不是因为对手太强,而是自己太无能。

  西甲第11轮,巴萨3比0大胜比利亚雷亚尔,皇马却在客场2比3输给塞维利亚。第12轮,两大豪门直接交手,皇马又0比4惨败给巴萨。第14轮,皇马4比1胜赫塔菲,巴萨与瓦伦西亚1比1战平。第15轮,巴萨再次遭遇平局,与拉科2比2战平,皇马如果能获胜就能再缩短2分的积分差距,但贝尼特斯的球队关键时刻掉链子,0比1输了。

  《马卡报》赛后指出,皇马再次跌倒了,在巴萨跌倒之后,皇马原本能缩短2分的积分差距,但未能做到,事实上皇马非但未能缩短差距,反而拉大了差距,落后领头羊巴萨和马竞多达5分了。贝尼特斯已经感受到了压力,数据对他非常不利。15轮联赛后,皇马只获得30分的积分,这是皇马自208-09赛季以来的同期最差成绩。本赛季,皇马15轮比赛只赢得9场,平了3场(对马拉加、希洪竞技和马竞),输了3场(对巴萨、塞维利亚和比利亚雷亚尔)。2008-09赛季,皇马15轮比赛8胜2平5负,但那时舒斯特尔已经被解雇了。

  上赛季同期,皇马积分比本赛季多9分。在执教皇马的前15场比赛中,皇马有22名教练的成绩都比贝尼特斯出色。贝尼特斯如今的压力已经越来越大,最大的问题就是他管理好更衣室,无法激励球队的士气。国家德比,贝尼特斯的皇马输得体无完肤,创造10年来最差德比,赛后贝尼特斯也成为舆论批评焦点。

  经历过那场惨败之后,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还专门开了一场发布会来力挺主帅贝尼特斯,相信他一定能够扭转局势。但现在情况依然不容乐观,贝尼特斯的日子一天比一天难。球队问题继续,如果成绩继续糟糕下去,那弗洛伦蒂诺必然拿贝尼特斯开刀,老贝能否撑到赛季结束都还是未知数。(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贝尼特斯比利亚雷亚尔舒斯特尔索尔达多西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