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尼特斯:巴萨马竞还会丢分 皇马不进球因效率差

2015年12月14日06: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贝尼特斯表示难以解释皇马贝尼特斯表示难以解释皇马

  新浪体育讯  皇马客场不敌比利亚雷亚尔,未能缩小与巴萨的差距,皇马主帅贝尼特斯赛后表示很不高兴。

  贝尼特斯说:“很难去解释发生了什么。下半场我们竭尽一切,我们还没有输掉联赛。在西甲赛场,积分比我们高的球队(指巴萨、马竞)同样会继续丢分,我对球队上半场的表现很不高兴。我们未能以自己的方式对待比赛,现在我们需要分析哪里错了。”

  关于自己的换人,贝尼特斯解释说:“我推迟换人,是因为当时球队表现不错。”

  贝尼特斯继续分析比赛,“我们依然是射门次数最多的球队,所以我们必须在前场提高效率。克罗斯没有出场?因为卡塞米罗今天要上场。球队下半场的反应,是我今晚唯一看到的积极因素。反应慢,导致我们错过了3分。进球比上赛季少?这是效率问题。”

  关于这场比赛,比利亚雷亚尔主帅马塞利诺表示皇马不走运,“皇马很不幸运,可能平局更加公平一点,不过运气就是足球的一部分。”

  (北江户川)

文章关键词:贝尼特斯比利亚雷亚尔卡塞米罗克罗斯西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