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比赛惊现力挺恒大标语:广州未赢够!(图)

2015年12月14日05: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力挺恒大·广州未赢够”“力挺恒大·广州未赢够”
“力挺黄博文!”“力挺黄博文!”

  新浪体育讯  西甲第15轮,皇马客场与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场边又一次出现了雷人的中文标语……

  或许因为刚刚恒大在世俱杯获胜的缘故,这一次标语的主角成了广州恒大。当比赛在进行时,球场边上的广告标语变得不停,其中有一条写着:“力挺恒大·广州未赢够!

“祝皇马巴萨踢出真爱”“祝皇马巴萨踢出真爱”

  事实上西甲赛场出现中文标语,已经不是第一次了。西甲第9轮,皇马与塞尔塔的比赛,场边也出现过雷人的标语,写着:“用实力,力挺黄博文!”上赛季皇马与瓦伦西亚的比赛中,当时场边标语写着:“祝皇马巴萨踢出真爱”,一时成为球迷的网络口头禅。

  最终,皇马在客场0比1不敌比利亚雷亚尔,落后巴萨、马竞5分的差距。

  (北江户川)

文章关键词:比利亚雷亚尔西甲黄博文世俱杯皇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