吓哭了!梅西疑似受伤 赛中多次揉捏大腿(图)

2015年12月10日09: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梅西不停揉捏大腿后侧梅西不停揉捏大腿后侧

  新浪体育讯  在一个星期的安定后,伤病再次袭击了巴萨。在冠军杯的比赛之前,内马尔突然受伤,其伤情也得到了巴萨俱乐部的确认,巴西天才能否参加世俱杯的比赛现在还存在疑问,而巴萨客场对勒沃库森的比赛,梅西在场上又留下了一些令人担忧的画面,比赛中他多次按压自己的大腿,看上去像是受伤了一样。

梅西疑似受伤梅西疑似受伤

  梅西在比赛下半场的情况尤其令人担心,每次比赛暂停或者皮球不在他身边,梅西都会停下来左大腿的后部肌肉。《每日体育报》认为,梅西的大腿肌肉显然有些不舒服,不过,在球队还有一个换人名额的情况下,恩里克却没有换下梅西,这似乎又让人感觉,阿根廷人的伤情不那么严重。

  需要指出的是,在国王杯对比拉诺文斯的比赛之前一天,梅西没有跟随球队一起训练。巴萨俱乐部并没有对此做出解释,梅西的缺席训练也因此引发了一些猜测。现在看来,梅西在场上按压大腿肌肉的画面,与那次的训练有一定的关联的。事实上,在赛前的训练中,梅西就不时安抚自己的左腿,然而他进入首发阵容说明他没有遭受重伤。

  对勒沃库森,在大部分主力休息的情况下,梅西仍然踢满了90分钟,然而他的左腿又拉响了警报。《每日体育报》表示,现在要看看恩里克会不会在周末对拉科的比赛中雪藏梅西,世俱杯即将打响,内马尔受伤,但主场对拉科的比赛巴萨如果输球是不能被原谅的,恩里克必须决定是不是冒险让梅西上场。别忘了,梅西曾因膝伤缺阵了两个月,现在仍然处于康复期。

《世界体育报》认为梅西没事《世界体育报》认为梅西没事

  赛后无论是恩里克还是巴萨球员都没有提到梅西的伤病,巴萨俱乐部的队医没有发布任何的通告。《世界体育报》认为,梅西在身体层面没有问题,比赛中他确实多次按着左腿肌肉,但他没有受伤。梅西之所以按压大腿,是因为他感觉有些疲惫。

  在社交网站上,有关梅西旧伤复发的传言很多,不过《世界体育报》咨询了梅西身边的人后得知,梅西没有受伤。身边的人表示:“像他这样富有经验的人,如果有什么问题,肯定会快速要求换下场,更何况这场比赛对球队的晋级来说无关紧要。”

  《世界体育报》还透露,事实上对梅西来说更痛苦的是赛后的兴奋剂检测,这次他和苏亚雷斯被抽到接受兴奋剂检测,而苏亚雷斯没有上场过一分钟。两人都等了很长时间才尿出来。(伊万)

文章关键词:梅西受伤欧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