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大将再讽C罗:光会进球当不了世界最佳

2015年12月09日16: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金球之争金球之争

  新浪体育讯  皮克[微博]嘲讽皇马[微博]的“切里舍夫风波”,古蒂又嘲笑巴萨[微博]在瓦伦西亚[微博]丢分,西甲[微博]双雄之间的火药味一直在弥漫。如今,巴萨后防大将阿尔维斯[微博]又对皇马和C罗口出讥讽之语。

  在接受“TVE”采访时,阿尔维斯被问到世俱杯的话题,巴萨右后卫回答说:“我们想再次把自己的名字写入足球历史,那是我们的挑战。”

阿尔维斯讽刺皇马阿尔维斯讽刺皇马

  “这意味着,你必须小心,我们必须一场一场打。我们不想犯某支球队的错误,他们专注于决赛,却没进决赛。”

  《马卡报》解读,阿尔维斯这是在讽刺皇马在上赛季的欧冠半决赛中出局,当时媒体热炒皇马巴萨会师决赛,但皇马却被尤文淘汰出局。

  谈到皇马的违例风波,阿尔维斯说:“无论谁犯了错误,都必须付出代价,你必须遵守规则。”

阿尔维斯谈论梅西和C罗时,话里有话。阿尔维斯谈论梅西和C罗时,话里有话。

  在谈论梅西和C罗的金球奖机会时,阿尔维斯也话里有话的讽刺了C罗一把:“在我看来,梅西会以很大优势赢得金球奖,他领先所有人很多,尤其是在帮助球队方面,世界最佳球员光会进球可不行。

  (向风)

文章关键词:贝尼特斯皮克切里舍夫皇马C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