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球迷造反啦!齐声骂皇马大佬 狂嘘贝尼特斯

2015年12月06日01: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弗洛伦蒂诺遭到皇马球迷的怒骂弗洛伦蒂诺遭到皇马球迷的怒骂
贝尼特斯遭到球迷的嘘声贝尼特斯遭到球迷的嘘声

  新浪体育讯  “弗洛伦蒂诺,辞职!”

  在皇马对阵赫塔菲的比赛前,皇马球迷喊着响亮的口号。这场比赛备受外界关注,并非因为皇马的对手有多么强大,而是外界想看看遭遇“国王杯出局”的皇马,将是何种姿态出现在伯纳乌球场上。至于球迷,他们有了自己的答案。

  “弗洛伦蒂诺,辞职!”“弗洛伦蒂诺,下课!”比赛还没开始,现场的皇马球迷喊着整齐的口号。自从皇马惨败给巴萨后,弗洛伦蒂诺成为皇马球迷攻击的对象。这一次,皇马因为使用违规球员,最终提前出局国王杯比赛,球迷更是把怒火洒向了弗洛伦蒂诺身上。

  当然,“背锅”的不只有弗洛伦蒂诺一人,皇马主帅贝尼特斯以及球员切里舍夫也遭到了球迷的嘘声。比赛前,现场播报教练以及球员名字的时候,“贝尼特斯”引起了场外一阵阵嘘声,“切里舍夫”也引起了不少球迷的嘘声。

  (北江户川)

文章关键词:贝尼特斯切里舍夫国王杯赫塔菲皇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