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世俱杯名单:梅西内少领衔最强阵 静候恒大

2015年12月04日01: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MSN出战世俱杯MSN出战世俱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消息,欧冠冠军巴萨公布了参加今年世俱杯的23人大名单,梅西、苏亚雷斯和内马尔的MSN组合全部出战。而如果亚冠冠军广州恒大能在1/4决赛击败中北美冠军美洲队,他们将在半决赛和巴萨对阵。

  巴萨曾在2009年和2011年两次夺得世俱杯,今年他们将对第三座世俱杯冠军发起冲击,而巴萨也是派出了最强阵容出战。

  巴萨世俱杯大名单:

  门将:1-特尔施特根、13-布拉沃、25-马西普

  后卫:2-道格拉斯、3-皮克、6-阿尔维斯、14-马斯切拉诺、15-巴尔特拉、18-阿尔巴、21-阿德里亚诺、23-维尔马伦、24-马蒂厄

  中场:4-拉基蒂奇、5-布斯克茨、8-伊涅斯塔、20-塞尔吉-罗伯托、26-桑佩尔、28-贡巴乌

  前锋:9-苏亚雷斯、10-梅西、11-内马尔、17-穆尼尔、19-桑德罗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世俱杯内马尔梅西苏亚雷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