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国王杯赛事前瞻:银河战舰需要大胜提升士气

2015年12月02日14: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皇马即将开始国王杯征程皇马即将开始国王杯征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凌晨5点,本赛季西班牙国王杯即将拉开帷幕,加的斯VS皇家马德里成为焦点。32支球队组成的国王杯阵容将捉对厮杀,永乐国际体育赛事推荐分析专员红一片认为,银河战舰取胜应当不在话下,但这只是国王杯征程的开始,如无意外下一轮即将迎来同城死敌马德里竞技,加上国家德比惨败的阴影犹在,贝尼特斯的球队急需一场大胜提振士气。

  上个赛季,皇马没有取得任何一项赛事的锦标,对于银河战舰来说,本赛季一定不能重演这样的悲剧。永乐国际体育赛事推荐分析专员红一片整理出历史资料,目前皇马在联赛中以5分之差落后于榜首巴塞罗那,虽然仍有追赶的机会,但一场国家德比的失利对球队打击太大,尽管上轮联赛客场取胜埃瓦尔,但2:0的比分显然不够解渴,一场大比分的狂胜显得尤为重要。本场与加的斯的国王杯首回合较量,这样的机会就摆在贝尼特斯的面前,迫切需要进球的C罗也将迎来大展拳脚的机会,上轮联赛憋的一肚子火也可以尽情的释放了。

  上赛季国王杯,皇马草草的结束了这项锦标的争夺权,球迷唏嘘一片。八分之一决赛,皇马遇到了同城死敌马德里竞技,在托雷斯迎来爆发的当口,皇马吃了一场苦涩的败仗,最终以总比分2:4被淘汰出局。尽管马竞也没能走的更远,但踩着皇马的肩膀前进对于球队的士气显然很有帮助,最后的冠军被巴塞罗那拿到,由此加冕了三冠王,成为西班牙最风光的球队。

  新赛季开打,皇马又遇到了一个如日中天的巴塞罗那,加上球队接连爆发的伤病危机,球队正处在极其困难的时期。客观而论,永乐国际体育赛事推荐分析专员红一片认为,加的斯VS皇家马德里,虽然只是一场十六分之一决赛,对手还是低级别联赛球队加的斯,皇马依旧没有大意的资本,国家德比的惨败还在眼前浮现,上轮联赛的涉险过关更是让人捏一把汗,他们需要一场狂胜,C罗需要进球,在拉蒙·德·卡兰萨球场,贝尼特斯的球队并不敢懈怠。

  当然,皇马首轮过关还是有把握的,加上两回合(次回合将于12月17日进行)的有利赛制,拿到16强门票问题不大。但是,接下来就将迎来“大考”,八分之一决赛的对手很可能就是同城死敌马竞,想要迈过这道坎并非易事,而如果顺利过关,四分之一决赛又将碰到卫冕冠军巴塞罗那,永乐国际体育赛事推荐分析专员红一片觉得,对于皇家马德里来说,如今尽快找到赢球的感觉非常重要。

文章关键词:国王杯c罗贝尼特斯皇家马德里马德里竞技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