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尼特斯:支持C罗赢金球奖 我跟J罗不存在问题

2015年12月02日00: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贝尼特斯参加赛前新闻发布会贝尼特斯参加赛前新闻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皇马与卡迪斯的赛前发布会上,主帅贝尼特斯回顾了球队目前的一些现状。

  关于马塞洛的缺阵,贝尼特斯说:“我们阵中有球员能取代他的位置,能在他的位置上表现出色。”

  关于本泽马,贝尼特斯说:“他是我们阵中一名重要的球员。就我个人而言,他是名很不错的家伙。他拥有我的全部支持。就他的足球来谈,他很关键。”

  关于J罗,贝尼特斯说:“他此前因伤缺阵了55天。我跟他不存在问题。他越是训练以及比赛,对我们越是有好处。我完全信任J罗,他拥有我全部的支持,但是我强调这里是皇马,这里充满着竞争。就是这些。”

  “我对所有参加与埃瓦尔比赛的球员,表示高兴,因为全队很投入,在如此困难的球场上。当球员取得进球或者表现出色,我会陷入狂喜。”

  整个发布会,J罗一共被问到了4次,贝尼特斯说:“J罗是一名出色的球员,一名十分非常棒的球员,我希望我最棒的球员能表现出色。如果他们不能,其他人会取代他们的位置。这就是唯一的问题。”

  “我不打算重复一遍。我已经跟他沟通过,一切都很清楚。我希望每个星期天,每个星期三,能看到J罗处在最佳的状态,打进很多很多进球。如果能发生这样的事情,我会十分高兴。”

  关于金球奖,贝尼特斯说:“我支持C罗。”

  (北江户川)

文章关键词:贝尼特斯马塞洛C罗J罗西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