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瓦尔主场让皇马头大 草皮坑爹阻挡C罗进球

2015年11月30日08: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C罗倒地C罗倒地

  11月29日晚上23:00,埃瓦尔VS皇家马德里在西班牙埃瓦尔伊普鲁亚体育场开战。皇家马德里客场挑战埃瓦尔,本是一场悬念不大的较量,但由于上一轮国家德比的惨败作梗,获胜导向问题再一次成为球迷紧张的焦点。最终,埃瓦尔VS皇家马德里以0:2落下帷幕,皇马带走3分,终结连败。此场皇马客场作战中,永乐国际体育赛事分析评论员红一片认为,相比于比赛的胜负,埃瓦尔“娇小”的球场和C罗迫切的进球欲望更具看点,在这场比赛中,一次次的“卧草”仍阻挡不了皇马7号的进球。

  在上周的欧冠赛程里,大发神威并不能弥补C罗在国家德比的郁闷。因此,埃瓦尔VS皇家马德里,C罗做客来到埃瓦尔,这位皇马头牌的目标就只有——进球!从比赛的第一分钟开始,我们便能看到他迫切的进球欲望和焦急的神态,这位葡萄牙人恨不得分分钟进上一卡车,但伊普鲁亚体育场这个不规整的球场却让人不省心。

  埃瓦尔VS皇家马德里,整个上半场银河战舰几乎没有一脚像样的打门,大部分时间里,皇马众将都在跟这片坑坑洼洼的球场较劲,不过唯一一脚中目标的射门便转化成了进球,贝尔接莫德里奇的战术角球头球破网。再来说埃瓦尔的主场,的确有些“憋屈”。据永乐国际体育赛事分析评论员红一片透露,伊普鲁亚的球场长度略短,而宽度则有些富裕,是座专业足球场,但并不规整,容量只有5000多人的空间,周围的居民楼向来是看球最佳视野席位。

  在埃瓦尔VS皇家马德里赛事中,伊普鲁亚这座微型球场算是给了周围居民不少福利,然而却给此次皇马客场带来了不少麻烦,角旗区广告牌太过紧密了,以至于角球只能通过战术来完成(当然,贝尔的进球正是得益于此),加上球场上一块块的补丁,这对于技术流的皇马显然限制太多。埃瓦尔伊普鲁亚足球场的“坑爹”的草皮阻挡着银河战舰,算是坑坏了C罗。永乐国际体育赛事分析评论员红一片留意到,下半场后半段卢卡斯曾送给皇马7号一个精准的单刀机会,但C罗却将其送入了边网。

  当然在埃瓦尔VS皇家马德里这场赛事中,C罗的敌人绝对不只是糟糕的球场和狡猾的埃瓦尔球员,主裁判不解风情的吹罚也让他火气不小。眼看C罗一次次的在禁区内卧草,主裁判曼萨诺一次次的转身就走,皇马7号气得直咬牙跺脚。永乐国际体育赛事分析评论员红一片认为,如果说前几次C罗禁区内的卧草还处于可判可不判的模糊边缘的话,那么第75分钟的那次被“蹂躏”一定是可以吹罚点球的,所谓人在做天在看,好比你把别人的车给蹭了,只是因为没有监控作为证据就视而不见吗?不过曼萨诺及时的醒悟了,6分钟后卢卡斯人球分过后禁区内应声倒地,主裁判径直跑向点球点,C罗轻松命中,郁闷了一整场的脸色终于有了一丝笑意。

  最终,皇马从奇葩的埃瓦尔伊普鲁亚体育场带走了3分,C罗的进球虽然来得有些辛苦,但终归是达成了心愿,踢出皇马(客场)VS埃瓦尔2:0的精彩也是让永乐国际的皇马球迷们如愿以偿红了一片。不过,当银河战舰复盘这场比赛时,想想应该还会心有余悸,埃瓦尔伊普鲁亚足球场一次次的卧草,简直是一个个的大坑。

文章关键词:c罗贝尔西甲巴斯克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