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公布年度最佳主帅3人候选:瓜帅PK恩帅

2015年11月30日21: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年度最佳主帅候选年度最佳主帅候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号晚,FIFA官方公布了2015年度最佳主帅的3人候选名单,拜仁主帅瓜迪奥拉、巴萨主帅恩里克以及智利主帅桑保利入选。

  巴萨主帅恩里克上赛季带领球队赢得三冠王,本赛季帮助巴萨赢得了欧洲超级杯的冠军。目前他们仍是西甲领头羊,欧冠已经晋级16强的行列。

  瓜迪奥拉上赛季带领拜仁赢得 德甲冠军,此外带领拜仁打进了欧冠四强,最终输给了恩里克的巴萨。

  桑保利在今年带领智利赢得了美洲杯冠军,带领智利创造了历史,在美洲杯决赛击败阿根廷,智利历史上第一次赢得美洲杯冠军。

  明年1月11号将进行最终颁奖仪式。

  (北江户川)

文章关键词:桑保利恩里克瓜迪奥拉主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