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巨神复活!未来和梅西争金球靠他不靠C罗

2015年11月30日07: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贝尔与J罗庆祝进球贝尔与J罗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本轮西甲,皇马2比0战胜埃瓦尔,然而比赛不够闪亮,只能算是完成了按部就班的一步。要说比赛的亮点,贝尔的复苏算是其中一个,威尔士人不但用头球帮助皇马解决了危机,也结束了自己漫长的进球荒。

  在埃瓦尔的主场,皇马承受了43分钟的痛苦,球队很难通过半场。埃瓦尔很有尊严、很有威势地与皇马对抗,而且球队体能也十分充沛。皇马没有制造任何的机会,直到一次角球给皇马带来生机。当时摩德里奇左路战术角球传中,贝尔前点小禁区边缘头球破门,帮助球队打破僵局。

贝尔头球破门得分贝尔头球破门得分

  中场休息,皇马带着1比0的优势进入更衣室。下半场,C罗在比赛结束前罚入点球,最终皇马2比0获胜。西班牙《ABC报》表示,贝尔用进球宣布了自己的重生,事实上他状态的复苏在此前就已经显露了,之前对顿涅茨克矿工的比赛中,贝尔两次助攻C罗得分。他欠缺一个进球以巩固自己在欧冠中获得的信心。现在他做到了。

贝尔本场数据贝尔本场数据

  本场比赛,贝尔为球队首开记录,他自己也打破了赛季开始后一直延续的进球荒。在皇马他上一次取得进球还是在8月29日(西甲第二轮对皇家贝蒂斯的比赛他曾打入2球),也就是说,他的进球荒已经延续3个月了本场比赛的进球也是他本赛季10场比赛(8场西甲,2场冠军杯)的第3个进球,此前肌肉伤病曾让他8次无缘比赛大名单。值得一提的还有,这是贝尔10个月来首次在伯纳乌球场以外取得进球,上次他在客场进球还是在今年1月24日对科尔多瓦的比赛。

  不过在威尔士队,贝尔的进球没有停止,他9月份和10月份的欧预赛中,他都有进球,对塞浦路斯以及安道尔他都曾攻破对方球门,帮助威尔士拿到进军2016年欧洲杯的资格。在皇马,贝尔的进球率尚可,他在102场比赛里打入42球,场均0.41球,不过在贝尼特斯到来之后,他的位置发生了变化,经常在前锋身后踢球,中路有别于他习惯踢、而且有能力突破的两个边路。

  本场比赛,贝尔在进攻线的各个位置出现,在进球时,他占据的是球队理论上的中锋C罗该占据的位置。在前场,贝尼特斯给了C罗和贝尔充分的跑动自由,在接二连三地受伤之后,贝尔现在感觉恢复到了最好的状态中。过去2个赛季,贝尔的比目鱼肌总是出现问题,这阻碍他高水准地发挥,现在,在球队最需要他的时候,贝尔复活了。就总的数据来说,他参加的102场皇马比赛,他参与了76个进球,包括42个进球,34次助攻。

  对埃瓦尔的比赛后,西班牙埃菲社称“贝尔拯救了灰色的皇马”,说贝尔在伊普路亚复活了,他成为了皇马进攻线上的主角,在C罗距离最佳水准相去甚远的时候,贝尔成为皇马的依赖。贝尔一开始在前腰位置上踢球,处于C罗身后,把左路让给达尼洛,但之后贝尔又扮演起中锋角色,并取得进球,比赛中贝尔也会在自己习惯的左路踢球。在中路,贝尔的感觉比以往好,但给人的印象仍然是他在左路踢球更具威胁。

  前皇马主帅、威尔士人托沙克认为,只要把贝尔放在适合他发挥的位置,那未来贝尔赢得金球奖也完全有可能,“我在贝尔14岁时我就知道他。他主要的问题是俱乐部为了得到他支付了很多钱,但贝尔来到球队后,没有人把他放在他最合适的位置。如果你想看到最好的贝尔,那么必须要把他放到属于他的位置,制定适合他的打法,那么他获得金球奖也不奇怪。他能跟梅西竞争金球奖,他更年轻。”贝尼特斯会接受这一建议吗?(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贝尔贝尼特斯西甲皇马梅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