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主帅点名夸C罗J罗踢得好 无惧队内伤病多

2015年11月30日02: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贝尼特斯在赛后夸赞了J罗贝尼特斯在赛后夸赞了J罗

  新浪体育讯  皇马客场2-0击败埃瓦尔,终止了此前两连败的脚步,赛后贝尼特斯认可皇马球员的表现。

  贝尼特斯说:“今天这是一场团队的胜利。第一粒进球就是我们这一周演练的结果。皇马球迷应该知道,球员从未放弃过,比如他们今天的表现。这就是正确的节奏。”

  关于卡瓦哈尔受伤,贝尼特斯说:“我们现在仍在11月,还有很多伤病问题。不过我对此乐观,我们会奋斗每一场比赛,直到赛季结束。”

  关于这场胜利,贝尼特斯说:“努力比赛,向前施压,强度……球队的每一个人都踢了一场非同一般的比赛。埃瓦尔是一支充满强度的球队,所以需要更加出色的表现才能赢得胜利。他们很难踢,我重复一遍,这是一次团队的胜利。”

  关于打进点球的C罗,贝尼特斯说:“C罗今天进球了,他还有几个机会。他为整个球队努力,我对他的表现很高兴。”

  贝尼特斯不忘夸奖对手,“我观看过几场埃瓦尔的比赛,我知道他们踢得很不错。比如今晚的这场比赛,他们发挥很出色。每个人都应该为此而自豪。”

  关于J罗,贝尼特斯夸赞说,“他踢了一场十分出色的比赛。”

  (北江户川)

文章关键词:c罗贝尼特斯卡瓦哈尔皇马C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