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冬季转会离队第1人曝光 不想坐替补白拿钱

2015年11月29日17: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切里舍夫希望租借离队切里舍夫希望租借离队

  新浪体育讯  虽然还没到1月的转会期,不过皇马队内已经有人表露了离队的意愿。据《马卡报》报道,皇马边锋丹尼斯-切里舍夫正在力争冬天租借离开皇马,他对现在的局面很不开心,在贝尼特斯手下他没有足够多的机会,他不想在皇马的板凳席浪费时间。

  皇马本赛季踢了1530分钟的比赛,切里舍夫只踢了58分钟,换而言之,切里舍夫在球场上踢球,连一个小时都不到。而他上一次为俄罗斯国家队踢球,他足足踢了70分钟,超过了他为皇马出场的时间总和。

  鉴于这样的局面,明年又是欧洲杯年,切里舍夫十分渴望租借离队。至于切里舍夫本人,他不希望坐在替补上没有贡献,却定时领工资。

  切里舍夫不缺乏追求者,英超方面,利物浦、埃弗顿都有意这名24岁的俄罗斯边锋。在西班牙,比利亚雷亚尔欢迎切里舍夫再次租借加盟。瓦伦西亚也希望得到切里舍夫,今年夏天他们曾试图签下切里舍夫。

  (平次)

文章关键词:切里舍夫贝尼特斯瓦伦西亚比利亚雷亚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