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C罗贝尔齐破门 皇马2-0止连败距巴萨6分

2015年11月30日00: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贝尔C罗齐进球,皇马止连败贝尔C罗齐进球,皇马止连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23:00(西班牙当地时间16:00),2015/16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3轮一场焦点战在:伊普鲁阿市政球场展开角逐,皇家马德里客场2比0取胜埃瓦尔,贝尔先拔头筹,浪费2次单刀机会的C罗罚入点球锁定胜局。皇马终结联赛连败。

  皇马上赛季双杀埃瓦尔,主客场打入7球且大门不失。伊斯科停赛缺阵,哈梅斯-罗德里格斯、纳瓦斯、达尼洛和克罗斯轮换出场。摩德里奇后场传球失误,恩里奇25码处射门被纳瓦斯没收。皇马第15分钟错失良机,哈梅斯-罗德里格斯直传,反越位成功的C-罗纳尔多禁区边缘内单刀挑射被扑出,科瓦契奇禁区前补射高出。

C罗错失单刀C罗错失单刀

  乾贵士禁区左侧的射门被纳瓦斯救下。随后的比赛陷入僵持局面,皇马在进攻中失误连连。科瓦契奇犯规被罚黄牌。克罗斯传球,摩德里奇右路25码处抽射被没收。摩德里奇直传,C-罗纳尔多禁区左侧的射门被多斯-桑托斯挡出近角。皇马第43分钟打破僵局,摩德里奇左路战术角球传中,贝尔前点小禁区边缘头球破门。半场补时,贝尔巧妙停球闪过防守后11码处扫射被列斯戈扑出。

贝尔头槌破球荒贝尔头槌破球荒

  下半场。C-罗纳尔多任意球远射被人墙挡出。随后贝尔传中,C-罗纳尔多的射门仍然偏出。埃瓦尔加强进攻,乾贵士传中,恩里奇抢在佩佩之前头球攻门高出。潘蒂奇角球混战中头球攻门再次偏出,乾贵士远射被纳瓦斯轻松得到。第63分钟,科瓦契奇斜传禁区,试图争点的C-罗纳尔多被容卡在身后撞倒,裁判拒绝判罚点球。葡萄牙人捶地表示不满,贝尼特斯也向裁判抱怨判罚。

C罗倒钩射门C罗倒钩射门

  

C罗点球命中C罗点球命中

皇马第71分钟再失良机,刚刚换下哈梅斯-罗德里格斯的卢卡斯-巴斯克斯右路斜传,潘蒂奇拦截落空,C-罗纳尔多禁区右肋8码处单刀射门偏出近角。2分钟后,摩德里奇开出角球,C-罗纳尔多10码处头球攻门偏出。皇马第82分钟扩大比分,卢卡斯-巴斯克斯突入禁区右侧人球分过达尼-加西亚时被对方脚后跟绊倒,C-罗纳尔多主罚点球骗过门将低射中路入网,2-0。随后本泽马替换卡瓦哈尔出场。

  埃瓦尔出场阵容:13-列斯戈;7-卡帕,15-多斯-桑托斯,3-潘蒂奇,17-容卡;5-埃斯卡兰特,14-加西亚,24-阿德里安(70',2-威尔迪);21-萨乌尔(85',11-哈伊洛维奇),9-恩里奇(86',10-阿鲁亚巴雷纳),8-乾贵士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4-3-3):1-纳瓦斯;15-卡瓦哈尔(85',9-本泽马),3-佩佩,6-纳乔,23-达尼洛;16-科瓦契奇(79',14-卡塞米罗),19-摩德里奇,8-克罗斯;10-哈梅斯-罗德里格斯(65',18-卢卡斯-巴斯克斯),7-C-罗纳尔多,11-贝尔

  (斯科)

文章关键词:c罗贝尔西甲皇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