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尼特斯点出贝尔C罗怎么用:他俩位置自由换

2015年11月29日02: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皇马主帅贝尼特斯皇马主帅贝尼特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晚,西甲第13轮,皇马将在客场挑战埃瓦尔。皇马主帅贝尼特斯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

  对于对手,贝尼特斯说:“埃瓦尔状态很好,主场很强。这场比赛会非常艰难,但我们的状态也很好,对阵矿工的比赛已经证明了这一点,面对这样一个强大的对手,我们能在客场打进4球。如果我们踢得好的话,我们可以再次14场不败。”

  贝尼特斯还谈到了自己对贝尔C罗的使用原则:“我没有告诉贝尔去左路,也没有让C罗去中路,他们在前场的位置是自由的,只要承担起相应位置的职责就行了。他们俩都有位置上的自由,这不但能让他们更强,而且对手也更难防守。”

  媒体称贝尼特斯和J罗的关系不佳,对此,贝尼特斯说:“我很高兴能拥有J罗这种实力的球员,我希望他能踢很多比赛,进很多球,并且赢得很多奖杯。就像我之前多次说过的那样,我很荣幸能拥有J罗这样的球员。”

  皇马的后防线最近遭遇伤病危机,贝帅说:“还不知道瓦拉内回归的具体时间,我希望他能在一个月以内回归。至于拉莫斯,医疗组还在对他进行观察,不管怎么样,我对佩佩和纳乔都充满了信心。”

  “全队都犯了错误,我是错误的源头。但是,你不能在赛季开始3个月的时候就下结论,你需要等到赛季结束的时候。”贝尼特斯表示。

  (Echo)

文章关键词:贝尼特斯贝尔C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