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MSN绝对该包揽金球奖前三 还有谁不服?

2015年11月29日05: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巴萨MSN继续大爆发!巴萨MSN继续大爆发!

  新浪体育讯  “我以后可以告诉我的后辈,我曾和梅西、内马尔还有苏亚雷斯一起踢过比赛啦!”这是皇家社会年轻门将鲁利赛后接受采访时说的话,虽然他的球队此役遭到巴萨4-0横扫,进球的正是MSN三人。

  此役对阵皇家社会,梅西、苏亚雷斯和内马尔再次包揽巴萨的全部进球:内马尔梅开二度,苏亚雷斯再进神仙球,梅西锦上添花完成最后一击。皇家社会也就此成为继皇马和罗马之后,MSN锋利刀刃下的又一个牺牲品。

MSN全场共10脚打门MSN全场共10脚打门
MSN全场热图MSN全场热图

  然而,相比于比赛本身,外界更关心的是另一件事。瑞士当地时间11月30日,2015年金球奖前三名的候选将正式对外公布。平心而论,如果梅西、内马尔以及苏亚雷斯有一个人无缘这份名单的话,巴萨球迷有理由感到震惊,甚至是愤怒。

老苏亚雷斯:没见过像MSN这么强的老苏亚雷斯:没见过像MSN这么强的

  前金球奖得主老苏亚雷斯如此评价MSN:“我从没见过这样的三人组合,这毫无疑问。他们三个完全走出了自我,他们能成就伟大的事业。”在谈到进球奖的归属时,老苏亚雷斯提到了MSN以及穆勒4个名字,他说:“C罗的表现并不好,有很多球员要优于他。人们往往会忘记,这个奖要颁给这一年表现最出色的球员。”

1三人2015年合力打进125球

  不论从个人数据,还是团队荣誉,巴萨MSN都是2015年绝对的统治者。上赛季的三冠王的成绩已经无需赘言,除此之外,MSN三人2015年共打进84个联赛进球,这在西甲历史上是绝无仅有的;截至目前,MSN三人在2015年的进球数据分别是:梅西44球、内马尔41球、苏亚雷斯40球。合计125球,比任何一支欧洲球队今年的进球都要多,即使强大如拜仁,他们本年度的进球也只有124个。

史上最强三人组!史上最强三人组!

  就如老苏亚雷斯所言,足球历史上很可能从来都没有过MSN这样强到的三叉戟,他们配得上一起进入金球奖3人候选,就像2010年时的梅西、哈维和伊涅斯塔一样。

  (Echo)

文章关键词:梅西苏亚雷斯内马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