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又获大奖啦!生涯第4次赢奖 超C罗纪录

2015年11月28日00: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梅西荣获Goal体育年度最佳球员奖梅西荣获Goal体育年度最佳球员奖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号晚,巴萨当家前锋梅西再次收获大奖,他被评为Goal体育年度最佳球员,即“Goal 50”排名第一。这也是梅西生涯第4次获此大奖,超越了C罗(3次获奖),成为“Goal 50”获奖次数最多的球员。

  梅西此前分别在2009年、2011年以及2013年被评为Goal体育年度最佳球员。上赛季梅西带领巴萨赢得三冠王,此外他还带领阿根廷打进了美洲杯的决赛。在这一次“Goal 50”排名中,梅西高居第一,C罗排名第二,苏亚雷斯跟内马尔分居第三名跟第四名。

  梅西说:“我一直都在说,最棒的荣誉就是集体的奖项,这表明我们是最棒的。不过能荣获个人荣誉我也很高兴,比如这个奖项。我对此很感激,谢谢。”

  切尔西球星阿扎尔在Goal50中排名第5,托马斯-穆勒排名第6,比达尔排名第7,特维斯第8,博格巴第9,德布劳内第10。

  历届Goal50获奖者:

  2008年:C罗

  2009年:梅西

  2010年:斯内德

  2011年:梅西

  2012年:C罗

  2013年:梅西

  2014年:C罗

  (平次)

文章关键词:梅西巴萨C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