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了!曝皇马邀瓜迪奥拉接班贝帅 遭瓜帅拒绝

2015年11月28日14: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曝皇马邀请瓜帅执教!曝皇马邀请瓜帅执教!

  新浪体育讯  当今国际足坛,瓜迪奥拉的续约一直是最受关注的焦点问题之一。此前,欧洲众多媒体都报道称,瓜迪奥拉已经无限接近与曼城签约。不过,对瓜迪奥拉感兴趣的俱乐部并不只曼城一家,说出来可能让人感觉惊悚,皇马竟然也是其中之一。

  根据加泰罗尼亚报纸《Ara》的消息,皇马想在明年夏天更换主教练,他们也加入了瓜迪奥拉的争夺战。不过,报道称,瓜迪奥拉已经非常礼貌地回绝了皇马的邀请。其实,作为前巴萨主帅,瓜迪奥拉此前曾多次表态不会执教皇马。

  瓜迪奥拉与拜仁的合同将于明年夏天到期,拜仁方面仍在积极与他协商续约事宜。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瓜迪奥拉仍然没有做出最终的决定。按照德国媒体的报道,瓜迪奥拉将在圣诞节前后正式决定是否与拜仁续约。

  根据《世界体育报》的消息,由于家人去世,瓜迪奥拉返回了西班牙,他也因此错过了拜仁的新闻发布会。

  (Echo)

文章关键词:瓜迪奥拉皇马曼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