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MSN绝对无解!进球狂甩皇马 三个梅西啊

2015年11月25日16: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巴萨MSN所向披靡!巴萨MSN所向披靡!

  新浪体育讯  在伯纳乌球场欢乐爆发后,巴萨在对阵罗马的比赛中有两个明确的目标,首先就是拿到确保小组头名的积分数,其次是让梅西在伤愈复出进一步找到感觉。巴萨很好地完成了目标,球队轻松战胜罗马拿到了3分,而梅西也再次证明,虽然远离球场2个月,而且还未完全康复,但他依然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

  巴萨非常舒服地战胜了罗马,球队也再次进行了足球展览,在三叉戟回归后,巴萨的主角从中场球员变回了锋线球员。苏亚雷斯、内马尔和梅西再次证明了相互之间的默契配合。开场不久,内马尔左路低传,梅西推进空门,但内马尔被吹越位。第15分钟,巴萨锋线配合取得了进球,内马尔左路精准斜传,阿尔维斯反越位突入禁区左侧无私横传,苏亚雷斯后点停球推进空门,1比0。而巴萨的第二球来自三叉戟的完美配合,梅西与内马尔连续踢墙配合,苏亚雷斯挑传禁区左侧,梅西面对出击的门将左脚小角度挑射,阿尔维斯用身体拦住后卫,将球护进远角,巴萨2比0领先。

MSN合计15脚打门MSN合计15脚打门

  第44分钟,三叉戟的两位成员内马尔和苏亚雷斯又配合进球,当时内马尔左路斜传,凯塔头球解围未能顶远,苏亚雷斯右侧距门12米处凌空抽射入远角,巴萨3比0领先。巴萨的第四球也有三叉戟的贡献,内马尔右路内切传中,苏亚雷斯不停球直接分到禁区右侧,梅西左脚外脚背传中,皮克在门前3米处左脚捅进空门。第59分钟,MSN再度联手,内马尔左路卸球切入禁区回传,苏亚雷斯在门前13米处推射,梅西截球推射被斯琴斯尼扑出,接着左门柱边左脚补进,5比0。第77分钟,内马尔创造点球并主罚,虽然点球被扑出,但阿德里亚诺补射破门。

  赛后《世界体育报》评论道:“巴萨三叉戟成员相互寻找,在场上一起享受足球。这是朋友之间的踢球,就像是在花园里或者学校球场里踢球一样。巴萨三叉戟依然是不可阻挡的。没有梅西,苏亚雷斯和内马尔挺身而出。现在梅西复出,三大巨星一起展现了高超的水准。三位球员一起参与了球队的3个进球,其它的进球也有参与。

3人共创造6次得分机会,2次转会为进球3人共创造6次得分机会,2次转会为进球

  2015年,巴萨三叉戟光芒无限,他们贡献的数据是非常炫目的,恩里克手下的这三大巨星的进球,比欧洲一些豪门的整体进球还多。巴萨的进攻力量主要就来自MSN,而球队能出成绩,也离不开这三位球员的贡献,一个月接一个月,三叉戟不断给出出色成果。

  数据统计显示,在2015年的11个月里,MSN三叉戟组合总共打入了121球,而今年还有一个月的赛程。如果这还看不出什么,那拿巴萨三叉戟的进球数据与欧洲一些豪门的进球数相比,就可以看出巴萨三叉戟的重要性和威力了。

  像皇马、拜仁慕尼黑和巴黎圣日耳曼这样的俱乐部,都是巴萨三叉戟的牺牲品。数据是非常有力的,巴萨三叉戟继续展现神奇,打破纪录,对罗马的比赛,梅西和苏亚雷斯都梅开二度。2015年,梅西打入了43球,内马尔打入了39球,苏亚雷斯也打入了39球,这样巴萨三叉戟已经打入了121球。

  今年皇马全队的进球数是106个,也就是说,巴萨三叉戟比皇马全队进球还多15个。在队奥林匹亚科斯打入4球后,拜仁慕尼黑全队今年打入123球,而巴黎圣日耳曼今年全队打入115球。西班牙埃菲社指出,两年前由皇马BBC组合引发的足球狂热已经完全消失了,今天在世界足坛最有统治力的三叉戟是MSN组合,这一组合是穿红蓝球衣的。

  本赛季,巴萨三叉戟在西甲和欧冠中已经打入了35球,苏亚雷斯16球,内马尔14球。西甲联赛中,内马尔打入12球,是最佳射手,苏亚雷斯打入11球。伤病让梅西的数据受到影响,但他在联赛中也打入3球。相比之下,BBC组合要逊色很多,皇马三叉戟这个赛季在欧冠和西甲只打入22球。C罗的西甲进球数不少,但他已经3场比赛没有进球了。本赛季,C罗各项赛事进球13个,其中联赛8球,欧冠5球。本泽马联赛6球,欧冠1球。贝尔在7场比赛中只打入2球。值得一提的是,MSN不仅仅是进球数超越BBC,助攻数也大大领先,MSN助攻数相加达到16次,而BBC的助攻数只有6次。

  如果一支球队中有三个人都能拿出类似梅西级别的表现……(伊万)

文章关键词:巴萨梅西内马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