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大师征服皇马!伯纳乌万人只给他起立鼓掌

2015年11月22日06: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伊涅斯塔庆祝进球伊涅斯塔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15年以来,这是第一次没有哈维或者卡西的世纪大战,不过,好在我们还拥有伊涅斯塔。

  这是伊涅斯塔第一次以队长的身份参加国家德比,对于这位已经31岁的老将而言,职业生涯似乎也开始走起了下坡路——在本场比赛之前,他本赛季还没有打进任何一个进球,也没有送出哪怕一个助攻,还一度遭遇伤病困扰……

  回击质疑最好的方法永远都是更好的表现,这也是伊涅斯塔给出的答案。此役对阵皇马,伊涅斯塔作为中场首发登场,由于塞尔吉-罗伯托名为边锋实际为右中场,伊涅斯塔本场比赛的位置也相对靠前,位于苏亚雷斯和内马尔身后,类似于前腰。

传球成功率高达96%传球成功率高达96%

  伊涅斯塔踢得如鱼得水,进攻才能获得了完全的释放,第13分钟,他十分精准的斜长传找到罗伯托,但是随后拉基蒂奇的打门偏出。不过,伊涅斯塔没有让巴萨球迷等待太久,第38分钟,他在大禁区左侧带球,轻松躲过皇马球员的拦截,随后为内马尔送上精妙的直塞传球,后者一蹴而就将比分扩大为2-0。

与梅西庆祝进球与梅西庆祝进球

  伊涅斯塔的表演当然没有就此为止,下半场开始不久,他又在中路策动攻势,并将球直塞进禁区,内马尔后脚跟做球,巴萨队长跟上直接爆射得手,彻底锁定胜局,他让皇马提前举手投降。

伯纳乌球迷为伊涅斯塔起立鼓掌伯纳乌球迷为伊涅斯塔起立鼓掌

  比赛进行到第77分钟,恩里克用穆尼尔换下伊涅斯塔,令人印象深刻的一幕发生了:伯纳乌很多球迷站起来为他鼓掌。此前此景,不禁让人想起当年的小罗——差不多10年前,小罗两度长途奔袭破门,帮助巴萨在客场3-0完胜皇马,当时他也得到了伯纳乌球迷的掌声。值得一提的是,按照《阿斯报》的说法,在历史上,只有3位巴萨球员曾在伯纳乌获得过皇马球迷的掌声,除了上文提到的小罗和伊涅斯塔外,还有1983年时的马拉多纳。

当年的小罗当年的小罗

  “我想感谢这些球迷,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这场比赛对最终的冠军归属并不具有决定性。”伊涅斯塔赛后接受采访时说,“我们踢了一场非常棒的比赛,各方面都很好,我们也创造了很多得分机会,我们非常满意。前几天新闻发布会的时候,我说想用自己的方式踢球,现在我们做到了。我们没有给皇马喘息的机会。”

  (Echo)

文章关键词:巴萨皇马伯纳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