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尼特斯来打酱油的?皇马惊曝齐达内将取代贝帅

2015年11月19日10: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法国足球》:皇马计划贝尼特斯下课,齐达内接任《法国足球》:皇马计划贝尼特斯下课,齐达内接任

  新浪体育讯  齐达内在教练岗位上取得了突飞猛进的进步。曾经有很多队友不相信齐达内的执教能力,毕竟拥有能带领球队赢得欧洲杯、世界杯和欧冠的超级才华是一回事,在场边指挥球队又是一回事。齐达内初看起来不像教练,他内向、沉默,甚至还有点羞涩。然而本赛季他在皇马二队取得的成绩,让那些不看好他当教练的人不得不改变看法,而据《法国足球》报道,皇马甚至已经计划在本赛季结束后让齐达内取代贝尼特斯担任球队主帅。

  周六的国家德比,贝尼特斯命悬一线。如果皇马在伯纳乌输给巴萨,那么皇马帅位的情况将会变得比现在更加复杂。眼下贝尼特斯就已经遭受皇马球员和俱乐部主席弗洛伦蒂诺的质疑,无论如何,贝尼特斯下赛季都很难再在皇马待下去,甚至有消息称,贝尼特斯无法在皇马吃圣诞大餐。

  很多人都相信,齐达内将取代贝尼特斯出任皇马主帅,不过法国人这个赛季就接任贝尼特斯的可能性不大,但下个赛季,情况就大不同了。权威的《法国足球》杂志披露,下赛季,齐达内就会替代贝尼特斯担任皇马一队主帅,因为皇马主席非常看好齐达内。

  执教年轻的二队,齐达内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皇马二队现在很有竞争力,在积分榜上,皇马二队排名第二,仅比第一名少3分,别忘了,齐达内的球队是联赛中最年轻的球员,而联赛的最佳射手也是皇马二队的。齐达内精心准备比赛,不过不会用信息淹没球员,他的战术课言简意赅,因材施教。而且这两年,齐达内在欧洲观摩了很多比赛,尤其是注意从瓜迪奥拉身上学习东西,而弗洛伦蒂诺就是希望齐达内能成为皇马的瓜迪奥拉。

  从2001年齐达内加盟皇马以来,在弗洛伦蒂诺心中齐达内就已不仅仅是一位球员。齐达内当过弗洛伦蒂诺的顾问,在签约时为弗洛伦蒂诺提供意见,皇马主席认为齐达内未来不只是当教练这么简单。在又一次当选俱乐部主席后,弗洛伦蒂诺再次为齐达内打开大门,法国人在俱乐部各个部门都学习了一段时间,包括在穆里尼奥身边学习执教。不过齐达内和穆里尼奥存在不同看法,赛季中期齐达内就离开皇马,在法国拿到了教练和体育主管的证书。

  《法国足球》杂志透露,齐达内有望在2016-17赛季接任皇马主帅。《法国足球》透露,贝尼特斯因为战术和风格的原因,在皇马有些不得人心,下赛季很难留任。届时,齐达内就将正式走上前台,成为皇马的主教练,齐达内目前就负责皇马的二队,而在二队锻炼两个赛季之后,他就会接手皇马。事实上,之前,法国人就曾表达过对于成为一名主教练的憧憬,“我曾经做出过很多尝试,目前,我很想能够成为一名真正的教练。我将是一名具备万丈雄心的教练,打法华丽而且成绩出色,无论是作为球员,还是作为教练,我都是一个充满雄心的人。”而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几年前就曾表示:“我希望齐达内未来某一天能成为皇马主帅。”

  (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贝尼特斯瓜迪奥拉穆里尼奥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