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梅西通过测试确定参加国家德比 赞助商确认

2015年11月18日08: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梅西参加队内测试赛梅西参加队内测试赛
梅西展示自己的新球鞋梅西展示自己的新球鞋

  新浪体育讯  距离与皇马的国家德比已经越来越近,因伤缺阵许久的梅西能赶上这场比赛吗?答案很可能是肯定的。

  当地时间周二的训练,巴萨队内进行了一场教学比赛,这场比赛的目的之一便是对梅西的恢复情况进行测试。由于适逢国家队比赛日,多位国脚仍未归队,所以众多B队和青年A队的小将参加了这场队内赛。

队内测试赛出场名单队内测试赛出场名单

  根据《每日体育报》的消息,测试比赛的结果非常积极,梅西在场上移动的情况非常好,还打进了一粒进球。按照加泰罗尼亚电台的说法,梅西已经准备好出战国家德比了。

  此外,梅西的赞助商阿迪达斯也确认,梅西将在国家德比中亮相,他也将在这场比赛中展示自己的新球鞋,Messi15。

  (Echo)

文章关键词:梅西皇马巴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